今天是母親節前一天,家裡提前一天渡過,
媽咪幫言洗澡時,
言還特地問媽咪說:今天是誰過生日啊?
媽咪回:沒有人生日啊~  
言又問:那為什麼有蛋糕吃呢?
媽咪回:因為明天是母親節要吃蛋糕,且下星期二是言滴生日,so提前吃蛋糕囉!


到了吃晚餐時間,阿嬤說:今天是言言滴生日喔!
媽咪和爸比都傻住了,心想~不是下星期二嗎?
媽會不會搞錯啦!呵呵

還在心裡偷笑,哇咧.....
結果是我們這對鳥龍爸媽給遺忘了,今天是言滴農曆生日啦!
真是滴,也不能怪我們啊~
因為年輕人(以前我們都還年輕時)都沒在過農曆生日的,我們都過國曆的,
so言言我們沒把你的生日給”遺忘”喔!

言言每次過生日都有3個蛋糕可以吃,任君挑選呢~

*第一張:這是言言滴最愛"草莓奶昔"   *第二張:是表姊買的"藍莓、芋頭、香草冰淇淋  *第三張:也是表姊買的"黑森林"

很幸福喔!不過言還是鐘愛他滴”草莓奶昔”蛋糕,
說也奇怪,
言言要吃草莓蛋糕,卻不吃上面大滴草莓,
這就像是...老闆我要珍珠奶茶不要加珍珠一樣囉!
以後言要吃草莓蛋糕就會說:老闆我要一份草莓蛋糕不要加草莓,
老闆會不會以為言來鬧滴,哈哈~
不過,這種劇情媽咪在”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看過,真有演這樣滴人吔~
當時還想說~只是戲而以,就沒特別在意了,
這也太巧了喔~在現實生活裡竟然就有這種人,
這個人竟然是我家兒子,鳴鳴鳴~
真是怪咖一個哩!

還沒吃到蛋糕,蛋糕就被言給用成90度翻倒,
結果蛋糕就成了斜斜樣,旁邊還有壓痕呢~

*這就是差點被摔壞滴"草莓奶昔"

也好險蛋糕還沒很糟,還看得出來是"草莓滴",
接著要插蠟燭時,因為插座不合,
媽咪想用力給它塞下去,喀嗟~
呵呵.......媽咪楞住了,因為3歲的蠟燭被媽咪給壓斷了,
鳴鳴鳴
好一個生日蛋糕啊~一會翻倒一會蠟燭壓斷,
都是我們母子倆滴傑作,這可是個多災多難滴蛋糕啊~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裡面的饀料是"草莓奶昔",
光是外觀就很吸引我家言言,言超愛滴奶油+草莓果顆,
愛死囉~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滴"草莓奶昔",超おいしい~~

真是個難忘滴....言言3歲生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