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來台南一日遊,主要就是吃美食啦~
當然囉~網路上超人氣滴美食,maru媽咪就一心想趕快嚐嚐

第一個想吃的就是"依蕾特  布丁  奶酪" ,因為這是我最愛滴<甜點>,
店面外觀第一個吸引我的是~~桃紅色的壁報,呵呵
竟然忘了給它拍店面,誰叫我深深被這我的顏色給迷住啦~

*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花痴到了極點吧!ㄎㄎㄎ

貪心的我每種口味都想吃,就各買一個來吃吃,
因為剛吃完豆花,so想先來吃吃清涼無負擔的"紅梅果凍"&"玫瑰葡萄柚蜜凍"

*光看到"凍"字,就覺得想要先吃這解解渴

*左圖~紅梅果凍:吃起來酸酸甜甜滴,挖到下面還有紫色滴湯汁,好吃極啦~
*右圖~玫瑰葡萄柚蜜凍:玫瑰味道很濃且搭上葡萄柚汁,感覺很爽口喔!

接著再來吃”芒果奶酪”
打開包裝感到很驚訝,奇怪的是怎麼沒看到芒果呢?

*湯匙往下挖,才出現香濃滴芒果泥,配上超濃滴奶酪,可真是好食喲!

接著吃"杏仁奶酪"


*杏仁+白芝蔴醬汁味道很特別,杏仁味很重,對於愛吃杏仁滴,可千萬別錯過喔~

接著再給它吃"鮮奶布丁"


*乳香濃郁滴鮮奶布丁帶有香草味+配上裡面的糖漿,真滴真滴粉好吃~

再來吃第六個"可可奶酪"


*可可配上鮮奶完美滴組合,加上濃郁的咖啡醬汁,很香很好吃,
吃完可以幫助我們,剛要北上打到回府的我們,提提神啦!

依蕾特真是棒,因為他們也堅持........



還沒吃過"依蕾特"滴朋友們,照過來照過來~~
看看以下路標,別忘了去嚐嚐囉!

*若想更快了解"依蕾特"可至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看看有沒有你愛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