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滴東西又出現哩~且我一心想擁有

那就是麥當勞又出新招囉!買任何套餐加20元就有【一顆kitty蘋果】,單買是一隻39元
so就來去各個單買收集收集,到了麥當勞,一問之下~才知第一週就有12款可以選購,
我就直接說:我要單買這幾隻    店員問說:不知還有沒有預購款,是有36顆+盒子,若還有你要嗎?
裡面滴經理一聽到,馬上跑出來說:剛好還剩一組,小姐你要嗎?

我..我當然要囉! 【36顆KITTY蘋果 + 一個典藏盒 + 一張海報-->預購款】一共是1499元
哇咧(身上沒帶這麼多現金),只好問說:不好意思,這可以刷卡嗎?
-->【白癡問題,麥當勞沒這服務喔!明知故問】
 店員回:要付現喔!   再問:我晚上再來拿,順便付錢,可以嗎? 
店員回:那你先在這張紙上簽名、留電話,晚上再來拿就可以囉!
真是謝謝囉!且我真是Lucky到了極點,YA

就這樣吃完晚飯,和老公、言言、妹子一起去拿哩~
付完錢,領了一袋【KITTY DIY組裝典藏盒】&一箱【36顆KITTY蘋果】 ,還蠻有重量滴,好在我有帶打手去


一到家就急著想拆開來看滴我,二話不說就給它先組裝【典藏盒】,
裡頭有分三層:共有兩個紙板可隔開、另有三個各有12格滴收納格,方便各個蘋果放置~
光是盒蓋及盒側邊都有我最滴KITTY,實在是太太かわいい了


接著拆那箱KITTY蘋果哩!順便先仔細數數看KITTY蘋果是否有36顆呢?結果結果.......沒少啦!
開始來放入典藏盒裡囉!先從年份最新滴排最下層......一直排上去,
結果發現有兩顆KITTY蘋果滴年份介紹紙沒朝正面【1978 &1980】,真是可惜~
這樣就沒法直接看到這兩顆滴KITTY長怎樣?鳴鳴



沒法直接看到,另外有附KITTY海報,背面有各個年份滴KITTY介紹,可以從這看到喔!


整理完了,言言說要幫媽咪拿KITTY頻果去放,就讓言言試試36顆蘋果看滴厲害,結果...............
言言真滴提起來哩!不過馬上就說:好重喔!我提不動了~
哈哈剛才還自告奮勇滴說要拿,這會又覺得它重,啊是怎麼啊?


言言又說:媽咪你都沒拆kitty蘋果給我玩吔~
媽咪回:那是媽咪滴收藏,要整箱放好藏起來,等媽咪老了再換妹子保護kitty,當傳家之寶好哩!
言言回:我也要保護kitty啦~
媽咪回:kitty是女生玩滴,so要給妹子,不然言言滴"小鳥"割掉,kitty你也可以保管喔!
言言回:我不要割小鳥,會痛痛吔!我還是要保護kitty啦!呵呵

媽咪就有買一顆kitty蘋果給妹子,但妹子還是沒有非常喜歡,
玩一玩還會將kitty蘋果分屍【裡面滴蘋果內圈會分開、坐姿kitty會亂丟、蘋果會分成兩半】
哇咧還亂丟一通,還好這是多買滴,不然我可會心疼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