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見識過合購團滴厲害後,就一直很好奇想參加,
且讓我百失不解滴覺得奇怪的是~怎麼有這麼多人訂"爆米花"呢?

到底是多好吃呢?能讓團主滴後車箱都載滿滴爆米花?

透過壹詩的介紹,說:真滴非常好吃、好吃到小朋友超愛滴~
且壹詩也說:自己還剩一桶,拿給我吃看看咩~
這這..這怎麼好意思呢?不過還是謝謝啦!

拿回來時,妹子好想吃喔!
一直提著爆米花說:ma ma ma ma~
媽咪打開時,妹子就迫不及待滴伸手拿來吃,
等等~媽咪要先拍拍啦~

一罐這麼大罐滴爆米花,合購價才【70元】且罐上還有詳細介紹,也有提供訂購專線~


盒蓋上貼著"美式焦糖"口味滴,還沒吃到就覺滴粉甜粉香~打開蓋子,還有一層鋁箔密封著~


打開來~好香滴焦糖味喲!
且酥酥脆脆滴吃了一口接著一口,真滴給它愛上哩!


連我家妹子也是~可以把這一小盤給喀掉,吃完了還一直說:ma ma~
這也是妹子第一次吃"爆米花"滴心得喲!


下次換我自己買來吃吃哩!連我家爸比都愛吃,真的真的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