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住家樓下滴,集體中元普渡拜拜,
因為電梯公告是:下午15:00開始到晚上20:00,
但昨天代班的管理員說:下午15:00開始頂多2小時就結束,
所我就想:中午拿下去請管理員幫忙拜【因為下午15:00我家baby還在睡哩】

我拿祭品下樓時間是:12:40,但是.....
管理員可真是盡責,說是:下午15:00開始,
但他卻都擺好祭品在大廳外面哩~ (⊙o⊙) 目瞪口呆
齁~我一直都很care在太陽底下直接祭拜的事,卻發生在我眼前,
因為我擔心:人會熱到受不了;另一方面食物會不會晒壞呢?

但我又是要請他幫忙,不能有太多意見,
只能眼睜睜看著我滴祭品,在12:40滴大太陽底下開始曝曬,  #(┬_┬)泣!
一直都很擔心,這拜好的東西到底還可不可以吃的我,
等到下午17:20下樓去,心想應該結束了吧?

結果.......竟然還在拜,…(⊙_⊙;)… ○圭~○列~怎麼醬?
言言看到我們的祭品"豬豬麵",很開心滴跑過去拿了起來,
媽咪連忙阻止,說:這還沒拜好,不行拿,
且這被太陽晒很久,你和妹子不要吃,只能我和爸比吃...
叫言言放回去,我們就走出去買東西啦~

買東西回來時,看到管理員正在收拾,
問:是不是要收哩~ 回:不是啦,是你們的東西被燒掉囉!
真的假的,才一下時間吔~
管理員說:這是他第一次看見"發爐",是因為香灰用到,不過這也太誇張了,從沒見過~
我當場"傻眼",還在想說:這拜好的祭品,到底可不可以吃?
竟然一下完全解決這問題了,全部吃不到哩~
就剩言言拿過滴"豬豬麵"還在,且是言言說他想吃滴,
這也太巧合了,也讓我心想事成了嗎?

呵呵~真不知該說什麼好,┐(─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且人家說:發爐好啊~今年會發~
我只希望不是會"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