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妹子的鞋鞋,竟然發現這家美食,
原本是要來去豐原市滴廟東,隨隨給它吃吃的,
不過為了我家妹子,只好再去找找,
哪裡有更適合小朋友用餐的地方?

剛好從豐原交流道下來,至成功路口時,
發現了家樂福,開幕了很久,
不過我們都還沒有機會來去逛逛,今天真的是幸運來到這,
讓我第一次吃到如此滿足~
光看到店門口,咱就不自覺滴想進去嚐嚐,
好奇好奇哩~
我家妹子更好奇的是門外的搖馬,一直很想去坐坐,
不過搖馬壞了,可惜~


要進去囉!發現一個小姑娘在歡迎我們喔!


裡面還有一些可愛滴擺飾,很能吸引人家注意~嘻


牆壁上的擺飾也是一直在吸引我,我還是給它拍拍哩~


連妹子坐的兒童餐椅,都可愛到不拍不行,無聊滴媽咪,ㄎㄎ...


裡面用餐滴坐位空間,還算寬敞,感覺feel不賴~


還有個吧台喔!


重點該點餐啦!這次由爸比先選,爸比選了個好久沒吃滴Pizza,
由店員推薦滴 " 希臘風Pizza " ;再換媽咪點個有飯的料理,
結果是" 奶油南瓜雞肉燉飯"  --->這也是為了妹子點的~

首先上的是濃湯、蒜香烤麵包,妹子都不放過滴開始喀啦!



媽咪再為妹子點了一份開胃菜,叫" 切達乳酪洋芋條"
果真是妹子愛吃滴,只不過媽咪覺得乳酪醬可以再多一點,
這樣才夠我們沾,呵呵


接著是爸比的手工薄餅pizza  -- > "希臘風味PIZZA”是什麼樣滴口味呢?
鮪魚+蕃茄+玉米+水煮蛋+沙拉醬+黑橄欖-->酸酸甜甜滴+生菜脆脆的口感,好食啊!
這是7吋 PIZZA --> 價位: 280元



接著是媽咪點的" 奶油南瓜雞肉燉飯 " ,一上桌就讓我們都傻眼哩!
因為這盤也超出我們想像中滴[多..多很多],吃滴讓我們有點撐~
價位:240元


整體而言呢?吃得到南瓜的甜、雞肉鮮嫩,整個燉飯都充滿奶香味,不錯吃~


有機會再來到豐原"家樂福",我們還會再來吃吃滴...


位置:台中縣豐原市成功路500號5F(家樂福內)
TEL:04-25158086    營業時間:11:30~22:00
http://francopapa.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