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三芝小豬那離開的我們,準備再前往下一站【吃】~

這回就真的吃不下所謂的正餐,因為肚子還裝著起司<( ̄oo, ̄)/,
so決定隨便吃吃吧~吃什麼呢?

言言說想去撿貝殻,正好可以順路來去石門,
去石門就來去吃個有名的【肉粽】,這間叫【劉家肉粽】的是JOE介紹滴,


上回來這時是假日,結果人超多的,
這次來是星期三,沒啥人吔~
正好可以拍拍啦<( ̄︶ ̄)>
熱騰騰的肉粽,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又引起我滴食慾哩


要吃什麼口味的呢?好多種口味可選喔..


我選了二個【招牌粽】和三個【小肉粽】,
結果阿婆說:小肉粽一顆12元,選5顆50元比較划算啦!
原本就飽飽的我,她這麼一說:我就改成1顆【招牌粽】& 5顆【小肉粽】---> 共105元
大肉粽和小肉粽比起來,看起來差很大喔(⊙o⊙)


【小肉粽】 --> 裡面包有蘿蔔乾、豬肉,看似簡單但挺不錯吃滴
小小童一人一顆剛剛好,我可是喀了兩顆半、爸比喀了一顆半呢...


【招牌粽】 -->裡面包有一個大香菇、一顆栗子、一顆蛋黃、五花肉、許多蝦米,
料超多滴又好吃
這是爸比專屬的喔,因為只有他吃的下,呵呵


就這樣一家四口在石門吃了1大5小滴肉粽,吃完再去石門洞撿貝殼囉...

石門店:02-26381088  Fax:02-26380538

台北縣石門鄉中央路30號

http://www.liujiarice.com.tw/information.php?info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