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後,又要前往下一站啦!
小小童完全不行睡午覺喔!為了要坐火車,
【一個小小心願,就讓言言從瑞芳撐到十分沿路都沒睡...<( ̄︶ ̄)>】

來到這也已經14:30啦!首先,到了【十分】,
就看到火車從旁邊經過,言言妹子更是興奮︿( ̄︶ ̄)︿,
睡意完全不見了,繼續有電了
因為要連逛三個地方,所每站都不行停留很久,
就帶大家匆匆逛過囉~

說也奇怪<( ̄oo, ̄)/不是常說平溪放天燈嗎?
不過在第一站【十分】就有很多人在放天燈了,且我們也被吸引過去,
這家【阿媽の天燈】聽說很有名喔!就選這家啦
不管裡面外面都有在賣小天燈,大大小小都有隨你挑選,


就買個來放放吧~一個120元,但是我以為100元,
【so非常直接問老闆不是100元嗎?結果老闆真的算我們100元
這有好幾種顏色的天燈,每個顏色都代表不同意思,
不過我家言言選了個藍色,純粹是他個人徧好..


這天燈有四大面,想寫什麼祝福語就通通寫上去吧~
三位真的很認真在寫,不過兩位小小童當做在畫畫,樂的很喔


看看爸比寫些什麼?竟然先祝福我,太讓我驚訝又感動了
我就寫了另外兩面【老公和言言妹子】,另一面就是寫全家滴..


終於寫完4面啦!也該來【放天燈】囉~也請老闆幫我們拍張美美的照片吧!


還帶我們到鐵軌上放天燈,真是太刺激啦
老闆從底下點完火,我和爸比就用腳踏天燈下面【不讓空氣進去,要讓天燈充滿氣】,
另外手拉著天燈上面【好讓天燈撐起來】,後來爸比要錄影【還是請了老闆幫忙拿囉】~
結果忙著錄影忘了拍照,好可惜

當天燈飛上天空的瞬間,我們都看傻啦~
也忘了拍照,到了天燈飛很高很高時,
才想起要來拍照,哇咧
【別懷疑, 這就是我們的天燈】....


接著要去火車站時,發現一家【鐵道藝廊】,
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這個列車長搖頭娃娃,人氣超夯勒..


再來是想買一張大車票,寄回來給自己~
言言等不及要蓋印章了,...



寫完了,要記得貼上郵票,就可以寄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