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比媽咪的輕鬆日,因為言言和妹子都跟阿公阿嬤去給人請啦~
soso我們倆才有這千載難逢滴機會,來去約會啦<( ̄︶ ̄)>

去一個原以為小朋友不行去的地方,打電話預約後才知...
【原來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只有下午茶時間不行進去,可惜啊~】

這地方叫【又見一炊煙】 ,名字好像瓊瑤小說裡滴...
很夢幻感吔...且我已經注意它很久哩!
一直沒機會來,今天總算來到這個兒,好開心喔︿( ̄︶ ̄)︿
大門口就挺有fu滴,讓人想趕快進去看裡頭有啥?



果真越過大門,發現石階中長出兩棵樹像個圈圈一樣滴造景..挺特別的


到了上面,另我好奇滴是【怎麼有個爐子在煮東西,還在冒煙呢?】
尋問服務生後,才知它就是一炊煙滴由來,呵╭(′▽`)╭(′▽`)╯【在煮水啦...】


好日式滴建築呢~我還告訴爸比說:好像來日本渡假一樣喔...~( ̄▽ ̄)~( ̄▽ ̄)~


旁邊還有很寬敞滴草坪,若小小童來還可在這玩耍呢


進入餐廳時,請記得拖鞋~


我們的坐位在1F,坐在榻榻米上用餐,好日式呢...


這的餐墊也特別..是石頭做滴...且這沒有菜單可以點餐,只有兩種價位:800元和1000元可選擇,
800元滴主餐有:牛、羊、豬可選擇;1000元滴主餐是:帝王蟹..


我想吃羊,就選【羊排】吧~【因為冬天想進補ㄎㄎ..】;老公選【牛】
首先,是【北海道海苔干貝】 -->沾著旁邊的豆腐乳,口感挺特別滴,好食喔


接著是從左至右:
鮮蔬湯【是用乾扁魚去熬滴】-->湯頭很鮮甜好喝..
炸魚-->魚肉很Q沾上桔醬一起吃,好食喔...
梅醋-->說是解油膩滴,不過才吃這幾道菜,不覺油膩反倒是清淡吔..


我滴主餐來了【羊小排】 --->肉質挺嫩的,不管是吃原味還是沾著鹽吃,都好吃喔
【可惜老公不行吃羊,全都我自己喀光啦.】
換老公的【松阪牛】來囉---> 這我也可以吃,肉質也是好吃滴沒話講;旁邊的北海道馬鈴薯也好好吃



日本松茸海鮮湯-->吃到了3、4片松茸,老公說吃起來就跟香菇一樣,不過湯頭還是很鮮美啦..
杏鮑菇麵線-->這道吃完了還可以續呢~不過我和老公都吃飽了


換吃甜點啦 -->小蛋糕還挺好吃滴,配上熱熱滴桑椹汁【有果粒的喔】,很好喝

吃完想去2F逛逛,上去2F的用餐處,採光比1F好喔~


還發現一個小包廂呢~挺特別的茅草屋造型...


從2F往下看,看到另一幅美麗造景,那木頭建造的屋子,竟是【廁所】


好奇的我想趕快到這瞧瞧啦~原本以為要從大門出去的,結果不用喔....
在大門入口處會發現有個暖爐,我也只注意它而以,卻沒發現它的左手邊有個【祕密通道】
-->可以通到餐廳外圍呢,不是服務生的提醒,我可能都不會知道滴


出去外面有更多角度都好美,好有fu...
讓我有種對日本滴懷念,這兒真的來對了,水水水喔




台中縣新社鄉中興嶺中興村363-35號
TEL: 04-2582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