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需承認之前完全不認識【它】,
也不知【它】有這麼大的名氣,聽說訂購都要等上半年才拿滴到呢
後來,同事有團購要我幫她拿,我才真正知道【它】,
【它】就是報章雜誌、新聞媒體常報導滴【阿舍乾麵】︿( ̄︶ ̄)︿

也因同事的大方,我才真正滴了解【阿舍乾麵】 ,果然不同反響( ̄︶ ̄)↗

同事買了一大袋,我就選了四包不同種滴麵來試吃,
因為怕我家小小童會不愛沙茶口味滴,就選了三包【油葱】&一包【沙茶】來吃吃~


我想先吃【台南乾麵--沙茶口味】-->試試小小童愛不愛吃,呵
做法很簡單,只要將麵至滾水中煮熟後撈起,再淋上沙茶醬汁...


淋完醬汁,馬上用筷子拌一拌【拌均勻】後,就可直接吃啦!粉好食喔



為了兩位小小童,我還準備了炒青菜給加進去吃,是不是有增添一些風味呢?
言言說了:媽咪~這麵好好吃喔!


難得言言和妹子愛吃沙茶口味滴,所以說連小朋友都難以抗拒了,
沒吃過滴朋友們,趕快去訂來吃吃喔~真滴是太好吃啦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西勢路20號
電話:0910205965   傳真:06-2059930
http://www.chinghsin.com/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