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後腦流血

今天早上媽咪還在忙著裝扮時,言言和爸比、妹子都在認真看電視,
言言卻不小心跌倒了,還哭得很大聲,
爸比、媽咪覺得言言哭的有點誇張,媽咪叫爸比看看言言有沒有怎樣?
結果爸比問言那裡痛痛,言就說頭,
後來爸比看到時,言言的後腦竟然流血了,…(⊙_⊙;)… ○圭~○列~怎麼醬?

趕快檢查有沒有東西刺進去,但就是沒有看到,
還有流血中的言言,哭得更傷心了,
嚇死我們啦!趕快送言言去急診....

到了急診室人也很多,也要等【等等等....小孩都流血了還只能等】~
看著言言流血,我們也挺不忍的,
還好用衛生紙按住傷口也稍做止血哩!不然我可就要罵人了(((‵□′))怒
等了大約15分終於換言言了,醫生看看傷口情形,
我們說:言言是要坐椅子,結果沒看後面有沒有椅子就直接坐下去,撞到桌角~
【但桌角不是尖的是踲,不過卻還是流血?】
醫生看看就說:傷口有1cm,可以縫也可以不縫,縫的話:比較快好;不縫:傷口約一星期會好~
怕言言痛痛的我們,決定不縫了,
只要媽咪早晚幫言換藥,言言一星期不洗頭不碰到水就好了,
那就請醫生開藥吧!真是虛驚一場 ( ̄)︿( ̄)

包好藥還得趕去竹南參加喜宴呢?今天的我們是喜還是憂呢?


4/13  自剪自拼

言言會自己剪下圖,再自己將圖拼出來唷!


4/18  拼圖大躍進

言言超熱愛拼圖的,這會要挑戰108片的喔!
爸比說:這可是他全程拼完的龍貓吔~
言言說:媽咪~你看我有沒有很厲害啊?
我只能說:言言真服了你,你好棒呀!︿( ̄︶ ̄)︿

4/20 小幫手

媽咪去家樂福買水果,要過磅時,
言言說:媽咪我去~媽咪就讓言言試試囉!
果真~言言不知要先排隊。
經過媽咪的教導後,言言之後就會先排隊哩~

4/25  擦屁股

媽咪又要教言言新事物哩!言言上幼稚園前滴練習,
教言言上完大號,自己拿衛生紙擦擦,
言言是新手,所還要媽咪檢查有沒有擦乾淨,
總之~言言還是有待加強囉!

5/5  脫安全帽

每次媽咪戴言言和妹子出門時,都要幫他們戴安全帽、脫安全帽的,
這次媽咪想偷懶了,叫言言一定要學會脫安全帽,
戴安帽可簡單多了;但是要脫呢?不容易喔!
不是直接脫掉喔!是要將扣環壓開才能解開,
言言在媽咪的魔鬼訓練下,終於在1小時內學會了,
也辛苦了言言,流了不少眼淚
【辛苦總算有代價,還可以幫妹子脫呢,很棒唷!】

5/7  亂玩剪刀
 
言言做完美勞了,但沒有把剪刀收起來,
竟然在跟妹子玩,拿著剪刀到處跑,
最後還拿剪刀剪妹子的背後,結果妹子哇哇大哭
正在忙煮菜的我,跑出來問:發生什麼事?
妹子就指著背後說:痛痛~哥哥....
媽咪看到妹子的衣服被剪一個洞哩!連忙問哥哥為什麼剪妹子衣服?
哥哥也答不出所以然,愛玩的下場就是【修理】囉!

5/9  好聽的歌

今天中午在娘家吃完午飯,準備要來去潭子看奶奶,
坐在車上聽歌的大家,不知怎麼聊到...
奶奶問言言喜歡聽什麼歌?言言竟然說:脖子扭到不行轉?【客語】
哪來的這首歌?言言說:新光三越聽到的~
哇咧~那阿達問他:說成國語怎麼說?
言言馬上解釋的清清楚楚,好好笑喔

5/10 掛急診

言言傍晚喝完ㄋㄟㄋㄟ大約經過半小時,不知怎麼突然吐了?
媽咪還生氣的罵言言:怎麼想吐不去廁所吐呢?吐到客廳很臭吔!
害媽咪連忙整理地上,順便幫言言換衣服,
問言言那裡不舒服?言言說:我肚子好痛~
媽咪也看了言言的臉色不對勁喔!有點倉白,快...快...快來去馬階掛急診~

言言一身很沒力的樣子,我就直接抱著言言至B1騎機車,
馬上衝去醫院,好不容易停好機車,
言言一下車就說想吐,哇咧?趕快找找車箱有沒有塑膠袋【還好有一個】,
言言竟然在路旁吐了,且吐到黃黃的液體,嚇死我了,這是啥?
看到言言這麼痛苦,我的心也很痛且感到很無助,
眼淚含著,告訴自己不行哭,
【為什麼沒人會主動幫我呢?只見路人一個一個從旁快速走過,感到社會真的很冷漠】
很想叫老公請假,但是他才換新公司,不要讓他隨便請假好了;
想找小青幫忙,但是手機壞了沒號碼,鳴
為什麼我一個人而以,沒有其它人幫忙?
只能自己堅強滴處理吧!加油....

言言吐完了,媽咪兩手抱著言言,只好叫妹子自己在後面跟著媽咪,
但...還沒到急診室媽咪的手就痠了,問言言:可不可以下來自己走?
言言說:可以~我聽到這可以,感到很欣慰也很對不起言言...
【真覺得我一個人真的很沒力,孩子都生病了還叫他自己走,很對不起他】

到了急診室也是要等,等到言言看醫生時,也18:10了,
媽咪手上拿著言言吐的東西,問醫生是什麼?
原來言言吐到肚子沒東西,吐出黃色的胃液了,
醫生說沒關係的,可能是感冒病毒引起的,為了怕言言還會吐,
看完診時,還要打一針止吐的,
勇敢的言言,還跟護士說:不要用很大力,我要小小力~
言言第一次打屁股,很緊張屁股一直在亂用力-->非常危險吔!

打完針後,還要等1小時,才可以喝水,
在這段時間呢?先來去吃個東西,
言言看著我和妹子吃麵,他也很想吃,但還不行喔...
到了19:25已經過了1小時了,言言可以先喝些水了,
喝完水後,要再等20分鐘沒吐才可以進食,
在等待的20分後,先來去幫言言買個白吐司吧~

我們三人就這樣在醫院待著,19:45過了回診,
言言都沒在吐了,醫生說:可以離開囉!我們才離開....
但...外面正在下大雨,只好先讓言言在這吃白吐司,
順便等阿公、阿嬤來接妹子吧!怕會傳染妹子,妹子就先回去囉!
【不過到最後是言言跟回去,鳴..】
回到家也已經21:20了,趕快幫兩位小小童洗澡去去霉氣吧~

言言回去後,爸比也差不多回來了,
晚上11:30還得出門,為了我的nino,雨終於停了,
快去把它騎回來哩!妹子今天也辛苦了,
跟著媽咪忙到24:00才睡,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