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今天老公的同學要來訪,所以不行遠行....

決定在附近走走逛逛囉!在討論中午要吃什麼好呢?
老公提議【深城市】吃個全家都的義大利麵吧~選擇這家的理由是【可以讓小朋友畫畫】?
記得...好久好久還是學生時,來過一次這約會,
之後~有住竹北離它很近卻沒來吃,直到這次搬離它很遠很遠才再次回味,
齁╮(﹀_﹀")╭

走到門口,真另人有種懷念的感覺~
橘色、黃色的調調也是好美,我也好愛<( ̄︶ ̄)>


進去裡面的擺飾,也讓人覺得舒服︿( ̄︶ ̄)︿


今天來可沒事先預約,還好有位置,
服務生帶我們到後面的四人座位,這的位子有些暗,
問:還有沒有其它4人座?沒哩!
有點可惜喔!我想坐的地方都是兩人座的....鳴鳴┐(─__─)┌


沒法哩!先來點餐吧~
言言等不及了,拿起筆就來畫畫哩!
好大一張白色餐紙,可讓言言、妹子畫得夠了,呵呵


點什麼呢?來份【蒜味蛤蜊義大利麵】& 【義大利肉醬麵】吧!
都是小小童的最愛,呵...
首先,來了濃湯~
好濃的奶香味,湯清淡了些,不過加點胡椒還可以。

再來是【餐包】-->我家言言、妹子到各吃兩片蒜味滴,好食啊!


【蒜味蛤蜊義大利麵】來哩!
好多海鮮吔!料挺多的,看起來不錯吃,吃起來也不賴嘛~
竟然還有可愛滴章魚,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過的義大利麵裡出現的食物,太神奇哩


再來【義大利肉醬麵】-->第一眼被堆的高高滴肉醬嚇傻了,覺肉會不會太多了?
真的是料好實在,配上底下的麵倒是份量剛好,這真的適合老公吃,
因為比較偏酸,我個人怕酸,so....


吃著吃著,想說可以先叫服務生上果汁了,
老公說:桌上的兩壺就是啦!哇咧?
【怎麼是用鋼鐵壺裝,我以為那是開水呢?呵呵~真有特色,但忘了拍。】

換甜點上桌:很好吃吔!但忘了叫什麼滴


吃完甜點也差不多時間了,該離開回家等客人啦!
離開時,又被美美的顏色給吸引住,
忍不住又拍拍它了,呵呵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9號    電話:03-5586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