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為了看長頸鹿....難得可以不用回台中哩!
這是言言第一次開口跟阿嬤說:這星期我不回去,要去台北看長頸鹿~
才能讓我們再次留在新竹,呵呵︿( ̄︶ ̄)︿

只是出門前是很猶豫的,因為天氣預報說:有午後雷陣雨...
但爸比說:答應了,還是得去啊!
到了哪想找個停車場,竟然換位子了,
變成在河堤旁,小客車每小時要60元,變遠又變貴啦~

早上太陽挺大的,熱得我們想趕快進去室內吹冷氣,
在入口時,就有服務人員拿貓熊館的進去參觀卷,
只要在預定時間內進去就可以了~
先讓言言、妹子上個廁所吧!廁所外面真是可愛,
有【可愛的便便一族】~


參觀卷的時間,剛好是我們走上到達的time,這樣就可以先來去看【貓熊】,
在入口處就有可愛的假貓熊在歡迎我們吔!大貓熊嘴上還咬著小貓熊呢...


裡面真是涼快啊!進去看貓熊啦~
先看到的是團團還是圓圓呢?看不出來吔!
且都在睡覺zZ....睡得好舒服喔!
停下來拍照可會擋到別人的,還好爸比快狠準,拍下去哩!
不然警察伯伯在趕人啦~╭( ̄m ̄*)╮



看完來去2F商品區逛逛,環繞著這可愛的牆,跟著貓熊探險去吧!


去到2F時,哥哥發現了恐龍~
這有【石堂自然探索屋】,只能說:人山人海,人好多~
但言言還是堅持進去逛,後來還買了一隻小馬〔硬要滴〕
爸比也送了他們【昆蟲Life秀】-->裡面結合3D動畫與真實景色及各種昆蟲,小朋友好愛看喔!
 另外一邊的商店就買些【貓熊】的商品,好可愛...


逛了逛也快中午12:00哩!剛好這有間餐廳,先來吃個午餐吧~
進到這餐廳可以看到兩隻大貓熊高高掛唷!非常引人注目...


連桌上都有可愛貓熊出現,言言是不是也累的像隻【懶貓熊】啊?


吃飽後,再回到1F逛商店,呵呵~
裡面的客人是人山人海滴,裡面的貓熊也是人山海滴,
太可愛啦!連妹子都一個接著一個抱,還捨不得放手呢


也有兩隻好大好大的展示貓熊娃娃,讓大家排隊要跟它拍拍~
爸比偷懶不想等,就後旁邊拍妹子,哈哈


走出商店後,左手邊有好多人在填什麼啊?好奇的我過去看了看,
原來是【台灣梅花鹿】、【台灣長鬃山羊】票選活動,我也跑去填選哩
希望抽中我唷!


接著再去搭遊園車,前往企鵝館哩!
逛到下午14:30時,為了看長頸鹿,竟然繞了一大圈,結果只能遠遠看到牠們,
爸比說再往回走去找找,此時都快下雨哩!
好另人著急又生氣唷!還沒找到就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超大,
大到沒法再逛下去啦!躲進熱帶雨林附近的餐廳,
人好多喔!都沒位置可以坐,小小童累到坐在地上了,
言言想睡也睡不著,後來有人用完餐,我們才有機會坐著,
順便點個餐,看看雨會不會停?
用餐完也15:30啦!雨沒有變小還是大雨夾著閃電、打雷,
哇咧~再等下去不是辨法哩!我們倆決定衝去停車場。

兩位大人各穿件輕便雨衣,一手抱小孩一手撐著傘,
冒著閃電打雷的大雨從【熱帶雨林區】,快走至入口處的麥當勞,
我的鞋子都溼透啦;妹子的頭髮、鞋子也溼哩!
手抱妹子抱到都快斷哩
【抱著妹子走時,還一度停在花圃休息,但不走又不行,雷聲、閃電嚇得我必須趕快走~】
終於撐到麥當勞,休息1分鐘後,
繼續前往捷運站,還是抱著妹子,齁...
走出大門後,我的手又痠了,快快快...撐不住啦!
【在大門右側的小雨棚又停了下來,好累人連小小的雨棚都擠滿了人..】
直接換手抱妹子,再出發到捷運站躲雨,
苦撐到了捷運站,我終於鬆了一口氣【但手還很痠且會小抖喔!】
爸比最辛苦了,還得走去對面河堤旁的停車場,開車來捷運站接我們。

想說結束了今天累人的行程哩!不過回去的路上也是很累人,
因為雨勢很大,大到開車看不到前面,
連我坐在後座都看的膽戰心驚滴,想休息卻不敢睡唷!
就這樣一路到了新竹,雨勢才變小,齁...
【累.累累.累累累....的一天】

http://www.zoo.taipei.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