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從飯店check out已經10:30了...

匆匆忙忙提著行李上車,準備出發前往【伯朗城堡咖啡館】嘍..
今天天氣粉熱,太陽粉大,熱..╮(╯▽╰)╭
看路旁竟有好多人在排隊,原來那是要去蘭陽博物館的,
我們剛好排到下一站再去,先來往山上去吧....

要往山上的路口竟然塞爆了,進不去哩!有種失落感<( ̄oo, ̄)/
但老公說:沒關係啦!先來這『外澳服務區』看看~


裡面也有伯朗咖啡唷..順便在這用個餐,
說不定用完餐,人就比較少,也就可以來去山上啦~
進去裡面1F都客滿了,換要上去2F找找時,
言言看在右手邊的101廣告,還得意的說:我比101還高了,齁~


在裡面用餐也是一種幸福,因為可以吹冷氣,呵<( ̄︶ ̄)>
若在外頭,我應該也會熱到氣炸了,更何況小小童,
還好2F有空位可坐下來點餐,這都是簡餐類的,
soso隨便點點填飽肚子就好~
己經快13:00哩!妹子還不會餓,還可以跟小姐姐玩得很開心~

用完餐原想打算來前往的,但小小童看到好多人在海邊玩,
言言就說:我要去玩水...妹子也說:我也要玩。
只好答應讓他們玩一下下嘍!
從這看過去,竟然可清楚看到【龜山島】,
拍這島時,剛好有白雲吹過,
好像山有冒煙似的,好特別的美呢~( ̄▽ ̄)~( ̄▽ ̄)~


妹子對於海浪還是會怕怕滴,所以還是選擇在旁玩就好,
什麼玩具都沒準備,只好用手抓沙或用漂流木挖沙,
言言、妹子也是照常HIGH..


玩到最後,妹子還直接坐在沙堆中,
整個屁屁全溼,還要玩,哇咧...


媽咪快受不了啦!快讓妹子回去車上換衣服,
正想要如何沖洗時,Alan說:餐廳後面有沖洗的,可以洗腳..
若要沖整身,還有投幣式的唷!【只是要錢】
這時我才放心,趕快先叫老公回車上拿衣服,
我帶小小童先去沖洗腳去...
洗腳時,也是匆匆忙忙的,
因為開始滴雨了,齁
真是忙錄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