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想來去哪走走呢?臨時決定來去這....

因為還不是【薰衣草】花季,所以人潮並不多,
沿路車流量順暢,這的路比新社店的好開多了,
並沒遇到讓人頭痛的小路,快到時還可以看到明德水庫的美景唷!

入口旁,紫色的兩位招牌小姐,在歡迎我們<( ̄︶ ̄)>


另一頭還有薰衣草森林的分店介紹,看看有沒有沒去過的呢?


兩位小小童目前都免費,所以只收兩位大人200元『可抵消費』,


首先,看到的是『音樂森林』,裡面可有好多的音樂盒,


還可以預約做DIY音樂盒和DIY小屋唷!可惜小小童還小╮(﹀_﹀")╭...
裡面還有間女生專用廁所,布置得挺特別的。


再往裡面,『香草舖子』出現啦!不過,還沒有進去逛,
就被爸比CALL去,先吃飯哩!-->只好吃完再逛吧!


先快速拍拍這可愛的小屋吧!咱們妹子說:她喜歡【快樂的自己】小屋︿( ̄︶ ̄)︿


拍完趕快來去『森林咖啡館』,找爸比他們嘍!


點好餐點後,帶妹子去上個洗手間時,
看到門外的啄木鳥,妹子忍不住叩叩叩..玩了起來╮(╯▽╰)╭
除了這可愛的設計外;還有洗手台也有貼心服務-->多個平台讓妹子可以站上去洗手...


吃完餐點後,要準備來去走走了,
言言說:想做小馬。不過,最後卻是妹子在坐,齁~


還有要走香草步道時,言言比我們任何人都走的快,
平常愛說【腳軟的人】,這會是哪來的動力呢?<( ̄oo, ̄)/


往上直衝到了【許願樹】哪,停下來休息一會,
言言和妹子都看到了一座鐘,好想敲...只好爸比抱起輪流拉吧..


往下走...【相遇平台】到哩!有個可愛的愛心小屋,還有幾張讓人想坐下來懶著不走的椅子


再往下走,就是我跌倒受傷的地方啦!
這次連滑兩個階梯,頓時我眼前昏暗,
原以為我再也看不到了,也以為我再也不行走了,
但........謝謝上天眷顧我,讓我可以忍痛忍著淚跛著走完,
真的是很慘的一天

言言、妹子只顧著趕快去玩【盪鞦韆】,
-->完全不知媽咪屁股快炸開了嗎?


玩到這....媽咪快撐不下去了,
只能跟沒逛完的香草舖子說:有機會再來嘍!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