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最愛的一年,因為是兔年,呵..
只可惜沒生到『兔寶寶』,不然我一定會讓妹子穿兔裝滴<( ̄︶ ̄)>

從02.02除夕開始就台中,原本以為年假是可以休假的,
不過並不是這樣,從除夕到初四我都覺得很忙碌,
幫忙忙家裡的事,雖然這些事早就從六年前就磨練過了,
但還是會忍不住抱怨,因為回家是沒自由滴╮(﹀_﹀")╭....
直到初五早上要北上回程時,整個人才有放鬆的心情。

初一:去廟裡拜拜走春
一大早婆婆就準備做了一桌的素菜,等會要拜祖先的,
拜完後,才全家人一起坐著吃早飯,
人家說:初一吃素。這是真的...
吃完飯後才出門去走春..
言言、妹子等不及啦!一早就換上個自的新衣︿( ̄︶ ̄)︿
等待出門哩!
今天天氣非常好,且穿多會熱唷..
到山上拜拜時,兩小童玩得很開心,
言言很認真的採花送誰呢?言言說:我要採花給妹子吃XD



沒想到,這花真的能吃,
婆婆說:用清水洗過就可以直接吃了;或抓一點鹽巴也很好吃。
挺合妹子的口 味,因為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連花都愛吃(⊙o⊙)


下午,還載著老爸老媽去潭子看奶奶,
每年過年最開心的就是和家人團聚,和堂弟堂妹感情超好的我,
總是開心的一起聊天,好懷念921以前相處的日子,
有這兩位弟妹陪伴成長,真的很幸福..( ̄︶ ̄)↗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初二:回娘家『石角』
小朋友最愛了,因為又可以聚在一起玩,
我也愛,因為可以跟姐姐妹妹聊天,
不過妹子早上卻發燒,媽咪早上07:40帶妹子先去看醫生,
回家後,阿嬤阿公又帶妹子出去買玩具,
妹子的行程也好趕,等會回來又要陪媽咪回娘家○( ̄﹏ ̄)○
戴著口罩的妹子有點累,不太跟哥哥姐姐玩,
連拍照都不給拍,那就言言代表嘍..


初三:回娘家
一早老公就指派要去田裡工作,SO我先帶兩位小童回家,
怕無聊的兩位會帶自己想帶的東西去玩,真是夠了
言言帶著直排輪去,準備表演給奶奶看,
每次只要換上直排輪的裝備,媽咪就覺得言言很帥氣吔!

妹子還是愛滑『小車車』,媽咪擔心她會將靴子滑壞,
但妹子還是滑得很起勁,還會牽著布利一起玩XD..


初四:就開工哩!
天氣依舊很好,今天沒去哪,
因為要去田裡工作,鳴...
只去一個下午,兩位臉都晒得紅通通的,
快近11:00時,言言不小心倒跌,
一時起不來,要媽咪牽牽,
媽咪牽起他了,看看有沒有受傷,
哇...言言你的手流血了-->是小小皮肉傷罷了...
原本沒在哭的言言,聽到流血,
馬上大哭大跳起來,說:他怕怕,手還一直不敢放下來
真是太誇張嘍!結果....硬要媽咪帶他回家擦藥,
就這樣....工作沒做完就回去哩XD...

初五:準備北上收心
今天的天氣依舊超好,太陽超大的,
怕高速公路塞車,我們打算走苗栗大湖回去,
順便帶兩位小童去採草莓,結果...
炎熱的天氣,要採草莓的人也不多,
心情連帶受影響的我們,決定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