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今天天氣不好喔!早起新竹還下著毛毛雨...

心想今天可能不行出去踏青遊玩哩!不過到了后里卻是地面乾乾滴,
爸比還是決定想來" 天馬牧場"瞧瞧<( ̄︶ ̄)>
言言和妹子可是興奮不已,但是到了那....
進門收門票是一人200元,連言言也要錢嘍~
-->小子長大了去那都要錢啦╮(╯▽╰)╭

入口處先領了三杯裝有飼料的塑膠盆,和一手都抓不住的葵花子,
唉呀~一下都塞給我=.=〞我的手沒法啦!
接著,飼養員又抓隻鸚鵡放在我手臂上,要我餵牠吃葵花子,
當時的我緊張到爆,不知怎麼餵還不打僅<( ̄oo, ̄)/
鸚鵡還好奇的在喙我的手錶,哇...嚇得我想哭大叫..
後來叫老公接手,兩隻鸚鵡才順利脫手,
兩位小童也害怕的躲去哪哩?不敢靠近,齁~
 

妹子只敢在旁看"咕咕雞"啦!


還有另個飼養員問說:想做水牛的背,可以去坐喔!
不過水牛旁有隻鵜鶘在死守,誰敢靠近呀...
爸比堅持不坐,只是在旁拍拍,遜○( ̄﹏ ̄)○
到了餵"鵜鶘"吃魚時間,言言被媽咪拱上去,
言言還是要媽咪陪,這也算勇敢嗎> <


接著來餵"迷你馬",可愛的小馬,
小童也不敢靠近,雖然大人看牠小,
不過妹子看牠卻很大很高,讓妹子很有壓力的遠離牠XD~


言言就不同了,根本就不理小馬,
因為他看到他最愛的挖土機,想自己坐上去挖,
不過,媽咪堅持爸比陪著他,這樣才放心啦
坐挖土機要抵掉一個小盆子喔~


在挖土機旁還有一顆鴕鳥蛋可以踩,限重可達70公斤,
好厲害~


這邊適合來踏青郊遊,不過忘了帶食物來吃,
還好這有賣肉躁飯&一些餐點&也可買泡麵泡,雖然餐點不是很优,
但能填飽肚子就好哩~且兩位小童有得玩,吃都嘛不重要了XD


吃飽時,來去看象龜啦!
發生有趣的事,媽咪看著小盆子上寫的"坐象龜限重50公斤",
但竟沒懷疑這隻這麼小,還想坐牠,
不過牠始終不翻過來,連爸比摸牠腳腳,
牠都無動於終>"<


走往另個方向時,才看到原來-->大象龜
在這>"<
牠叫"阿龜",牠喜歡人家摸摸牠的脖子,
這樣牠們整個腳撐起來,頭抬高高的,很開心似滴XD..



快...媽咪想來去看,其牠動物嘍!
這還有"袋鼠"吔~原本是媽咪想要抱的,
不過...讓言言抱哩!言言也很納悶
-->怎不是媽咪抱呢?


我要來企看可愛的河馬啦!這就是吸引我來的目的,
因為我想餵河馬,天真的媽咪以為河馬是小隻的,
不過...是這麼一大隻=.=想餵牠還有點怕怕呢..
但牠一點都不可怕,牠會張開大嘴一會,
等你丟飼料給牠呢


還有隻母鴕鳥很好玩,說:跟牠合照,有些小約定喔~
1. 要一隻手勾著牠脖子-->防止牠亂動
2. 另一隻手千萬別比YA-->手指會被喙;飼養員說:比5會變六喔
-->這是爸比比完YA被喙時,才知滴XD


妹子什麼動物都害怕,目前只敢摸小白兔=.=
連坐大白馬也害怕,爸比約言言坐白馬時,
言言也很怕,竟然抱著爸比坐馬,
不敢翻過正面,齁...


要離開之前,我終於敢給鸚鵡欺侮了XD


好玩又有趣的牧場,小朋友好愛喔!
言言說:下次還要再來玩XD

地址:
台中縣 外埔鄉 甲后路 水頭巷 1-36 號     電話:( 04 ) 2683 - 4388 

網址
http://www.e-z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