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夏旅滴1st DAY  第六站「隨光呼吸」PM 18:30

這家餐廳就位在海安路上,海安路旁的店家都挺有風格的,
第二次來到這,終於把這藍晒圖給拍哩~
老公懷疑說:這有啥好拍滴,真不懂你在想啥?ε( ̄□ ̄)3||
但我覺得拍起來挺有藝術風的味道,你看照起來是不是挺好看的~
這時老公才有點認同XD


拍完後,要找今天的店家,卻讓我們迷失方向,
走錯方向,尋問路人後,才往回走,
原來它跟藍晒圖同一個方向,再往後走快到民生路口前就到哩!


走進店裡時,就像先過了個小隧道,兩旁的牆上掛了好多畫,
瞧~這面牆好亮眼,幾個小洞口彷彿可看到外面的景色,好透光的舒服呢~


還有牆上的畫,聽說是學生的畫展,不定期會更換畫展喔~
害我猛拿相機拍個不停,誰叫我就愛這種畫風呢<( ̄︶ ̄)>


裡面的空間我也挺愛的,好多不同風格的椅子,
有分1F和2F,我只看了1F的位子,
只是抬頭往2F看去,沒想到似乎客滿,
SO就只拍了1F我最愛的一小空間位子


妹子也好奇的坐上這隻小馬椅拍拍嘍!


我們坐在1F以珠簾相隔的坐位,要脫鞋上去,
隨意坐個坐墊,小朋友粉愛喔!
但好怕他們會吵到別人,因為我們坐位兩旁都有人╮(﹀_﹀")╭


這裡都是以素食為主的,吃的風格挺清淡的,
我點了份"紅燒什錦拉麵"套餐 --> 份量很多,料好實在,真有吃素滴fu;
爸比點了份"希臘炸飯球"套餐& "炸薯條"
-->炸飯球挺特別的,咬起來酥酥的外皮+裡面的飯香,連小童都愛吃呢
-->至於薯條就不用說哩~小童更是愛XDXD
服務生先送上一人一杯的桂圓紅棗茶,很好喝喔!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電話:06-2216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