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晚我們都住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飯店就位在購物廣場旁,
超方便的,雖然有接駁車可以接送,但我們還是選擇自己開車~
因為想省下等待接駁車的Time&小童哭鬧的發生...

到飯店大門外時,就可以看到義大摩天輪哩!感覺挺有FU滴<( ̄︶ ̄)>


進入大廳時,那美美滴水晶燈也是吸引大家注目,
好多相機都往它拚命拍,連我也不列外~( ̄▽ ̄)~( ̄▽ ̄)~


還有服務臺前的燈飾也好大氣,我喜歡~


就連上樓電梯前的燈飾也好美,老公說我真是個花痴╮(╯▽╰)╭


房間走道往下看,也好美好想下去玩水呢~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的是「雅緻客房」配合FUN大假方案滴..
這是兩張中床,SO這次妹子不用再睡VIP椅了┐(─__─)┌ 



浴室是乾溼分離的,右手邊有分廁所和淋浴室;
另一邊就是有小朋友最愛的大浴缸了~
所有沐浴用品都很齊全喔!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都有了,
但就是少了我最愛的身體乳ψ(╰_╯)σ 
PS. 第二天換成豪華客房時,竟然出現多了一瓶身體乳了,OH~YA~
這的確驗證了所謂滴"一分錢一分貨",你說是吧....


不過只要住的舒服就沒差了,且妹子泡澡泡得挺舒服的喔!


第二天晚上是住「豪華客房」 ,配合樂活之旅方案+550升等滴,
這房間比起雅緻客房好多了,雖然床沒有比較大,
但整體空間感就差很多,比較寛敞些( ̄︶ ̄)↗


有張辦公桌,上面除了有電話.臺燈...
竟然還有一台Panasonic的音響,這可是可以放iPod.MP3的呢
只可惜咱們都用不上,鳴....
電視下的小冰箱也多了些飲料,但應該是不便宜,
SO沒人會想動它>///<


浴室也是一樣採乾溼分離的,大至跟雅緻客房型態沒什麼差很多,
多了個身體乳&吹風機放置櫃...我只看到差這兩樣


總而言之,兩邊的床都讓我一覺好眠;
浴室都很乾淨實用,都算滿意嘍~
看吧~全家住得幸福美滿樣就知道了XD


住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訂房專線:07-6568158
   
http://www.cp-edaworld.com/dispPageBox/CPHP.aspx?ddsPageID=EDACHHP

各位好心大大,幫我按個推吧~
給我這辛苦滴MARU媽咪加加油咩--->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