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夏旅滴7th DAY 第二站「橋頭糖廠」AM 12:30

早上11:00從悠活CHECK OUT後,順道來到這吃中餐,
天氣熱到不行,原本計劃要吃的那間店卻讓放棄了,
決定隨便找一家吃吃,吃完後再企尋我的"屋"<( ̄︶ ̄)>
店家養的鸚鵡真是可愛,言言一直好奇的在看牠們~


還有發現這竟有"波羅蜜",第一次見過:它怎會長在這(⊙o⊙)
爸比說:也許它太重了,沒法長在高高樹上,只能掛在言言摸得到的地方XD


隨處走走後,才發現原來我想去的地方,
就在後頭啦!走吧....尋找"白屋"...
門口外面在個可愛機器人,手上拿著白屋地圖,
正等著我們去參觀嘍︿( ̄︶ ̄)︿


還有喔~機器人的肚子上也有張告示,
平日.假日是要由不同門進入的,今天是假日,
SO我們是由"苦楝門"進入參觀~


進去參觀前,需在旁購票,大人一人50元,小童不用錢~


「白屋」 : 原是日本人的"招待所",現已成了觀光景點,入內參觀的人也不算少~
進去園區裡時,有看到左手邊的古老紅磚水塔,真是醒目( ̄︶ ̄)↗
小童以為是山洞跑去鑽來鑽去,好玩吧~
再往前走,走去寫著"大大的白屋"兩個字那參觀,
裡面有些展覽,看看畫展時,兩小童也沒啥興趣ε( ̄□ ̄)3||


不過換到隔壁小房間參觀時,請記得脫鞋~


這的畫裡有台"挖土機",言言就開始認真看了,
還說:這台挖土機怎麼沒有畫"履帶"呢?╮(╯▽╰)╭


逛完後,從後面階梯走下去嘍~
白屋的主建築,真是美<( ̄︶ ̄)/


小童看到吊在樹上的盪鞦韆,連我也喜歡玩,
但兩小童一下就黏過來了\(~__~)/ 


背後有棟好酷的房子,瞧~它的屋頂有火箭出現吶XD


這旁邊的小房子,還有"壁畫"展出~


小房子裡貼滿了展出作品,我好喜觀這熱氣球唷( ̄︶ ̄)↗


要離開前,我們用這入門票折抵餐飲,
兩小童選了手工餅乾,就來個外帶吧~


這邊就是我計畫中的用餐地方,不過太晚發現了,
只好給小童脫個鞋,走走拍照,乾過癮也好
這用餐好有日式風,要先脫鞋進去喔...下次有機會再來這用餐~


離開這時,順道去糖廠逛逛,
也辛苦妹子這位小麻豆陪媽咪,快速逛完....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橋南里糖廠路24號 

下一站也是最後一站"東山休息站"-->伴手禮GO
這裡可有我們最愛的OPEN家族,咔娃依喔~
想看去我的相簿看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