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從中正紀念堂看完了原子小金剛後,接著來去填肚子嘍~
想了想決定找這附近美食,我愛兔子妹子也愛兔子,
就來去我們最愛的「兔子兔子」師大店 吃中餐吧<( ̄︶ ̄)>

從中正紀念堂站搭到師大店,從3號出口出去,
沿著師大夜市走,走進浦城街裡,
走著走著看到粉紫和粉紅為主的店了,它就是「兔子兔子 3店」~


假日是現場後位,只好等了,
說:要等上半小時,也心肝情願,
誰叫我們是兔子的粉絲呢╮(﹀_﹀")╭
帶妹子去跟外面的小兔拍拍時,卻發現有隻小兔的手壞了,
妹子還一直不敢靠近它 = . + "


今天我們真幸運,只等了快10分鐘就有位置了,哈...
位置雖然在裡面,不過並不是我想要的室內區,
因為這也採光太充足了喔!我可是見光死的,
為了小童,我只要在微弱的太陽光下用餐<( ̄oo, ̄)/


所有位置旁邊都可看到兔子擺飾,我們旁邊還放了一台琴,
讓小童愛上了假彈琴,也太有FU哩︿( ̄︶ ̄)︿


裡面所有牆壁.窗戶.門的顏色,都是我愛的柔和色系,
讓人用餐起來格外舒服的好心情,O~YA~
還有兔兔的裝飾,真另人也想打包( ̄︶ ̄)↗


老公說:別在拍哩~快點餐...我似乎又在忘我了,呵~
這是兔子MENU,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呀!
連妹子也搶著要,還一直翻著尋找兔兔,
喂~妹子這可不是故事書○( ̄﹏ ̄)○


點完餐後,進去小拍下,
不過滿滿人潮,不是很好拍,
這兩面"點點牆",至少拍得輕鬆,
不過兩位麻豆太矮些,很多張兔兔掛像都沒法入鏡,囧"


剛好有一區客人剛離開,讓我也幸運拍到哩!
我都說這區是"兔國王"宴客區,因為裡面有幅大大的圖,
裡面的兔子很像國王,難道是老闆自畫像嗎?


兔兔擺飾真吸引人,但不知為什麼這多兔子頭?很奇特吔~
有個高傲又貴氣的兔子頭,在店門口的被破壞了(少了一個耳朵),
店裡這個完好如初,美多了<( ̄︶ ̄)> 


餐點來嘍~
"班尼迪克蛋":兩顆水波蛋 +火腿+英式馬芬+荷蘭醬
-->兩位小童的餐點,第一次吃這種蛋黃,言言妹子接受度非常好。


哇~美味的蛋汁快流下來哩!言言快把它吸光。
沒兩下子就吸光蛋黃,言言直說:好吃︿( ̄︶ ̄)︿


" 泰式酸辣轟炸雞腿堡" 
-->酥酥脃脆的雞腿,好好吃,
沾上泰式酸辣醬更棒,但愛吃辣的老公說:不夠辣╮(﹀_﹀")╭
配菜:格子薯條。小童好愛吃,跟mos的一樣脆
飲料:雪梨茶。言言專屬滴,直說:好喝~


PS. 這兩個堡加上生菜後,變得好大喔~
快比咱們妹子的臉大了呀....嚇 T _ T "


" 火山熔岩辣肉醬牛肉堡"
-->還好老公有點這,這就夠他辣了,喜歡吃辣的人可不能錯過喔~
配菜:新鮮奶油時蔬。這就是妹子的最愛。


吃完嘍~
先幫言言拍個照,媽咪好喜歡言言這個表情了,假的可愛~


要結帳時,言言又發現了--> 琴鍵。
很開心的告訴媽咪,我要彈琴喔!
-->言言要是上鋼琴課時,有這麼投入就好


結完帳時,爸比拿了一人一張兔子貼紙,
言言還想選別種圖案的,不過這可是每月只出一種的限定版貼紙呢。
所以,這月剛好有中秋節,這隻兔可就成了〞嫦娥兔〞了,呵~


可愛的兔子兔子再見啦~


答應小童的事,小童們也沒忘,要去溜滑梯嘍~
兩位玩到都不肯走,開心極了..
媽咪倒是逛了不少店,嘻~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   TEL:02-2368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