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住在新宿的小田急南悅這幾天,在樓下的左側都一直都看到"它"的出現,
不過就是沒有時間去給它吃吃,竟然選在台灣才來品嚐,是不是有點可惜呢?
"Afternoon Tea"今天我終於吃到你啦( ̄︶ ̄)↗
吃完餐點也可以逛逛它們家的雜貨商品,挺不錯的,
唯一可惜的是「請勿拍照」喔~


通過雜貨商品區,裡面就是用餐區了,
餐廳的風格一樣是我愛的那型,牆上的餐具擺設好優雅~
每張椅子底下都有一個藤籃,方便置物呢


我們是接近中午時間用餐的,不過因為太晚吃早餐,
所以只點了一些,卻沒再點它們家的蛋糕╮(╯▽╰)╭
妹子第一次帶Duffy出門用餐,好開心厚...


開始要來看Menu了,服務生也送上有兒童餐具,
妹子說:媽咪~你看這裡有恐龍吔~
wow..原來是湯匙&叉子的手把上,有恐龍圖案,好吸睛<( ̄︶ ̄)>


我們的點餐有加100元升級為套餐(含濃湯.餐包.飲料),
今天是帶點番茄口味的濃湯,所以我家妹子特別愛喝;
餐包:咬起來好柔軟的好吃,像是吃蛋糕的口感吔︿( ̄︶ ̄)︿


我點了"AT 自創什錦三明治" 270元,爸比說:啊..明明就太晚吃早餐了,還點早餐?
是妹子想吃這..大香腸嘛m(_ _)m 只好答應。
這德式大香腸,真是大的嚇人..但兩位小童吃的好開心^ ^


「義式獵人燴雞牛肉丸義大利麵」320元 ,微酸的蕃茄醬口感是爸比的最愛。


另一道「雞肉菠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290元,這雞肉好嫩好好吃,
蕃茄奶油的醬汁很溫合,小童們也挺愛吃的~( ̄▽ ̄)~( ̄▽ ̄)~


飯後的飲料,我選了"焦糖茶",
服務生端上來後,會將茶壺用一個保溫套罩住,
讓茶有保溫的作用,這樣大家可更放鬆愉快的聊天哩<( ̄︶ ̄)/ 


我家言言可是樂的把它,當成保溫帽在戴了,
哇咧...小朋友不要學吼~哥哥愛亂玩,壞壞<( ̄oo, ̄)/


吃完後,逛一下下雜貨,就離開哩~
言言說:我下次要換來這吃蛋糕了。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39號2樓 (遠東巨城購物中心2F貴賓區)
電話:03-532-5589    營業時間: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