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Honey

生日快樂!!!

很抱歉因為工作的關係 今年竟然連最基本的卡片都沒準備
只好藉用妳的blog給妳一個小驚喜啦~~

在一起也共度了十幾個妳的生日
或許生日禮物越來越普通 大餐越吃越少 感覺越來越不Romantic
不變的是 到了這一天
我是真的很感謝上天在這一個日子把妳帶到世上給我

謝謝你一年多來的付出

懷孕的不適
身材的變形
生產的痛楚
教養小孩的辛苦
不足的睡眠
好吃的晚餐
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的體諒 辛苦

雖然有時候我們因為工作或是照顧小孩太累太煩而有小爭吵
但我知道這只是雙方一個情緒的發洩
也很對不起 幾次跟妳吵了起來
我了解照顧兩個小孩的辛苦
小孩不是天使 就是惡魔
不是讓你笑 就是讓妳哭(怒)

睡覺時還會像梅花座一樣把妳我隔開
出遊時牽的手不是言言的
不然就是抱一個 三萬五千 克拉 的妹子

或許現在我們兩人的世界變成四人
不能常常 抱在一起 簽手

或許現在的妳
說電話比較大聲
頭髮比較亂

但是 我知道 你就是我當初 選擇結婚牽手共度一生的那一個人
老婆 辛苦了~~ 阿依西ㄉㄟ路
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一年多來的諒解 扶持 與照顧
來年在麻煩妳喽~~
                                            2008/12/06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