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老婆大人一直要我為Blog衝人氣之故
所以我之後將會不定期在網站上隨便說說 胡言亂語
此外 由於網站上的訪客處於陰盛陽衰的狀態
所以 文章內容有一些會是有關於一些男生 爸爸的想法

今天 開春第一篇文章
是有關於我昨天做的一場惡夢
夢中我參加了一場考試 大學班上的英文考試
慘的是我好像沒準備 才看了幾題 都不太會寫
有一題印象十分深刻
金針菇 請翻譯 挖~~ 誰會ㄚ 只好填了一個mushroom充數
希望老師會給同情分

這是所謂的噩夢嗎?
沒這麼簡單

不知道為什麼 考試時我竟然還抱著一個Baby(沒夢到清楚的臉,不過大概是妹子吧 八個月的Baby)
他還一直哭~~
我要一邊哄 一邊看考題
一支手環抱著她 另一支手寫考題
mushroom寫完 我就受不了了
剩下的就交白卷 筆丟下 
我就走出了教室

等大家考試完
我還緊張地問同學說 老師會當幾趴的人阿?
還好 比例不高可能2% 約10個人吧

顧小孩 怎麼讀書阿
當下還暗自決定 一定要搬出宿舍
不然Baby還會吵到別人

這個夢雖然是無俚頭 但是還是有它的意義存在
千萬不要在學生時代就未婚生子 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