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雖然慢了幾天
(轉檔比我預期花了更多時間)

還要要跟妳說聲 結婚四週年快樂 
謝謝妳這一年來的陪伴
在此以 PowerPoint影片代表我的感謝

要連到mormor131的個人影音首頁 
網址是:
http://www.wretch.cc/video/mormor131&func=single&vid=6040551&o=time_d&p=0
(轉完檔後 有些小模糊....不過這是我試到最好的影片格式了)

這一份Powerpoint可是我近幾年來
花最多時間的做出來的東西
(應該算是嘔心瀝血了吧)

播放的時候 記得喇叭打開 影片放大到全螢幕
還有不要在我在家的時候看(很怪)
這個Powerpoint影片有點長(約20分鐘)
妳自己找個有空時間一次看完吧(這樣比較有感覺吧)


偷偷摸摸的把PowerPoint裡的老照片
背著妳
從房間還有妳家
偷來新竹

以及
加工不能在家裡製作的限制(怕被妳發現)

可是費了不少功夫
主要還是希望 可以讓妳 有驚喜的感覺

                             最愛你的老公~

Note:
再暨 三週年快樂的Powerpoint 之後 製作這一份 四週年快樂PowerPoint
真的覺得這樣的紀念方式 應該可以歸類成 老梗 了
可以預期 老梗 一定會讓妳少掉驚喜的感覺

所以 接下來應該不會有五週年結婚快樂PowerPoint

我也不希望 這變成一個年度例行公事
例行公事 實在是很無趣
先跟妳說了
明年沒看到PowerPoint 不可以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