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來辨chip聚聚囉!今個剛好有空,
只找來小菁和東楊,其它人都沒空吔~
不過沒關係,有人聚聚就好啦

且為了我家小朋友,我必需要找一間適合小朋友待得住的地方,
soso就上網找了好久,終於在美食網發現了......

"蘿蔔鬥" 機器人主題餐廳
---> 粉特別滴名字
重點它是主打著有機器人滴餐廳,
因為機器人是大朋友、小朋友滴最,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去這家嚐嚐~
光看店的外觀像個一般滴飲茶店,不是很起眼....

不過真的走進去,你就會發現很好玩又有趣,
且在裡頭待久了會上癮不想離開喲!呵呵~

來到店門口第一個引我注意滴--->是門口滴大型機器人(可愛滴是眼睛都會變喔!)


且點餐區上還擺有讓我回想起兒時記憶滴"無敵鐵金剛"
還有裡面櫃子上擺有"外星人"vs"便便"
粉特別滴組合..太可愛啦


再來亂拍一通,牆上擺有許多"小小機器人"、"機械鐘"、"機器人小鐘"
...都粉有特色ㄋㄟ


竟發現每張桌子上都擺有"桌上遊戲" ,提供給客人玩喔!
餐點還沒到,大伙先來玩個最熟悉滴-->"跳棋",
我就顧我家妹子,順便亂拍啦~so本人未參與哦!


也有適合我家妹子玩滴
"機器狗"&"咬人鱷魚" (*只是妹子不太碰鱷魚)



在玩樂中不知不覺肚子餓了,妹子也餓了...但
餐點還沒來,媽咪只好帶妹子先去買吃滴,
結果一回來,美味滴餐點就一一上桌啦!齁...
我們點了"蘿蔔雙人餐"兩份(1份中pizza+任選2份副餐+飲料2杯)

*左邊是"海霸王"pizza+波浪薯條+竹輪串       *右邊是"北海小英雄"pizza+炸雞腿+小薯條

手工pizza口感是有點普通,餅皮吃起來很像麵包,不過起司還蠻多滴..
印象最深滴是"炸雞腿"-->因為我被辣嗆到快不行啦!
狂咳嗽嗆到眼淚都飈出來了,鳴鳴
還好有這麼一大杯飲料,喝個幾口才止住...齁

這雙人餐真的很適合4份,我們最後還吃得很飽,
因為pizza可以一人吃到三片且飲料超大杯滴....

吃完還有新發現--->
*有一隻超可愛滴"遙控機器人" (會轉圈圈、端茶、人的講話聲可變機器人滴聲音),
ps.這是老闆遙控給妹子看滴,老闆還說妹子很勇敢,有的小朋友會害怕一直退後..
但妹子卻不退後也不前進就杆在那,看著機器人表演...
*還有一隻不會動一直站在廚房門口滴--> "機器人垃圾桶" ,粉特別吔~~

*左圖:可愛滴遙控機器人                                 右圖:機器人垃圾桶     

玩完了機器人,再玩了兩項桌上遊戲,老闆也很親切滴教我們玩,
                      讓我們見識一下不同滴桌上遊戲,只可惜相機沒電了,
無法把這新玩意給拍下來,齁~ 
且讓我們玩滴不亦樂乎喔!正玩滴很起勁時,妹子卻想睡了,好可惜好可惜~
只好結束了這個聚會,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去喔!
因為太好玩了,且在那可以放鬆心情,好像再回到學生時代滴瘋狂...呵呵  

想要放鬆心情滴朋友們,不妨來一趟"蘿蔔鬥"聚聚喔!
TEL:03-5355715   地址:新竹市光華二街43號
http://www.robotfight.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robot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