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剛上專校時,為了穿軍訓裙而努力減肥,
從早上只吃兩片土司配上500c.c滴白開水,中餐只能吃半碗飯配上少許菜,
晚餐更是得只喝一瓶優酪乳配上幾片蘇打餅,或是只吃青菜,
來保持瘦滴身材,忍忍忍~~so都可穿下24腰滴牛仔褲
從專校畢業後,進入聯電工作,
同事就叫我:超爆瘦,呵呵~

我也沒瘦到哪去啊,還在維持45公斤,
但是因為裡面滴伙食很好,都得要控制飲食來維持,
SO離開公司時有些增胖,胖了2公斤..> 47公斤啦!
到了下一個公司〞華宸〞變成〞頎邦〞,因為改坐辨公室,
整天坐著打文件,結果...我胖了,
竟然到了50公斤,哇咧~

再來就是懹孕,第一胎就胖到75公斤,
足足胖了25公斤,因為都吃兩份早餐,
(一顆包子又一碗粥or一瓶羊乳+ 一杯豆漿+蛋餅)
一直以為要一人吃兩人補滴方式再吃,結果臉腫得像麵包超人,

*這張臉腫滴.連老公都叫我"麵包超人"
身材更不用說,是個人見人閒滴胖子,哈哈

*生產前滴到數11天
生完BABY又得慢慢減肥,減到53公斤,
1年後再度懷孕,又開始胖了,
這次有給它進步,才胖到69公斤,

*這是生產前一個月拍滴,有沒有比上一胎進步呢?呵呵~
一共胖了16公斤,還好沒變胖子,
也沒變〞麵包超人〞.....可以開心嗎?
這樣還沒法得意喔!

因為我要穿得下牛仔褲,讓以前穿過滴牛仔褲,
再度回到我滴身上,現在滴我可要再努力減肥囉!
不過有點給它難喔!有時真的很懶,
很累很忙,要變回小姐樣,
可要花很多心血,毅力非常重要,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這是47公斤滴我,這也是我讀二專時穿滴牛仔褲喔!
剛進華宸沒多久拍滴..


牛仔褲你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