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都在報導失業率飆高,景氣不好喔!
不過呢?我看到7-11裡頭賣滴kitty 3D立體湯匙全部銷售一空,
且不只一家7-11是這樣,我背著妹子牽著言言頂著個大太陽,
一家一家滴找,有的還沒有走進去,
隔著透明玻璃一看,就能看到擺放湯匙滴架子是空的,
就免下車了,直接再換另一家找,
實際騎機車找到竹北6間7-11,就是為了買kitty湯匙,
結果結果----->每一家架上都是空滴,鳴鳴~

這是怎樣啊?景氣完全抵擋不住kitty迷嗎?
剛推出沒多久,就全銷售一空了,
老公還笑我說:看來只有到鄉下地方滴7-11找囉!
也對,碰碰運氣也許可以買得到喲!

誰叫我超愛kitty滴,這款也適合給我家妹子用,
因為妹子剛要學習拿湯匙吃飯,so我想要買到啦!

終於在4/25 傍晚在桃園市區停紅綠燈時,頭朝向旁邊滴1間7-11一看,
A~好像有瞄到KITTY湯匙喔~
老公叫我下車確認比較快啦!呵呵~
我出運囉!真滴有喔!
買到了兩個復古版滴,也買了4個布丁,
剛好家四口可以吃,總算買到哩~
HAPPY HAPPY!

不過媽咪還是沒給它放棄喔!因為還差2個夢幻珍藏滴,
繼續在4/26晚上為了換OPEN將零錢包,總共有東勢鎮上走訪了5間7-11
結果-->OPEN將滴零錢包娃娃都換完了,鳴鳴~
害言言還特地跟爸比媽咪出來換,好可惜喔!

但,媽咪確很開心喔!
因為另外兩支湯匙我收集到了,YA  YA  YA ~
超うれしい 。o。y


*為了這4支KITTY 3D立體湯匙,我走訪了12間7-11才收集到滴

   -->  因為太愛KITTY了,SO我覺滴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