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壹詩"送來滴葱油餅,心裡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要送我吃葱油餅啦!粉奇怪喔!
不行不行得打個電話問"壹詩"為什麼?是特地到桃園玩買回來的嗎?

詢問結果~
壹詩說:你不知這家葱油餅很有名嗎? 答:莫宰羊吔!
壹詩說:真是的,這有名到很多電視都有訪問喔! 答:呵呵~是真的喔!我真是顧小孩顧到都跟外界脫離囉!
壹詩說:沒關係啦!這是我從網路訂購的,你吃看看好不好吃~  答:謝謝囉!

唉呀!真是有夠不懂事的,這麼有名還懷疑呢~
吃了一片就愛上它了,粉好吃~
尤其是裡面包著滿滿滴青葱很香,吃起來有點辣辣滴,很過癮ya!

真是非常感謝"壹詩"滴特別推薦和大方滴送我吃,不然我也沒機會嚐到好食啊~

*就是這麼一大個滴葱油餅-->10片裝/240元


*maru媽咪可是第一次吃過內餡包著滿滿滴青葱,且吃起來很香很過癮~(因為我特愛吃青葱滴..)


*就是用這個袋子裝了10片原味葱油餅,還有清楚滴說明如何食用,很貼心~

有興趣者可以去"老克明"網站逛逛喔!說不定會發現你想要滴.....
http://www.he.idv.tw/~o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