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快餓扁囉!SOS   SOS

都快13:00了還沒有吃飯滴我們,從"沐心泉"出發前往去找吃滴,
這回想帶妹子去餵迷你豬,就決定去"普羅旺斯"啦~

來到"普羅旺斯"滴門口,第一個吸引我的是--->寫有"莊園滴故事看板"
只光看正面介紹,卻不知這是裡頭暗藏玄機,
呵呵~是啥呢?maru媽咪可是到了要離開這時才給它"發現"滴...

*連妹子都想下去玩了

各位猜到了嗎?是小朋友的最愛"泡泡機"~ 
快.快.快
來去填飽肚子,一看菜單上有好多想吃的,

看到有我最愛滴乳酪,就選
克里昂乳酪火鍋吧~

*光看這盤滿滿滴料,就覺得好好吃喔!

點這道真滴是值得,光是料就讓我吃滴飽飽飽
重點”乳酪湯頭”超濃超おいしい,
整個湯都快被我給喝光了,呵呵
套餐價才280元喔!有附:白飯、飲料、甜點,俗夠大碗,讚啦!

老公點的是店裡滴
超人氣[綠胡椒肉桂烤雞(半雞)]

先別急著吃雞,因為這是精緻排餐-->so先來吃個前菜


*清爽滴沙拉&濃湯、烤麵包

雖然是老公點的,不過呢?
我都有偷吃些喔!沙拉吃起來可真開胃,
讓我食慾大增,連濃湯麵包我都沒放過喔~
換主角上場哩!當然也要來嚐嚐

*這雞看起來很好吃吔~體貼滴老公第一口是先讓我嚐的..呵呵

整個肉質咬起來鮮嫩多汁,不會太老也不會油膩,
也是足夠讓我們吃的飽飽飽滴一餐..好食喔!
精緻排餐價:380元,有附:沙拉、濃湯、餐包、飲料、甜點

甜點都是一樣滴"咖啡凍" ,裝飾滴還不錯..

飲料有比較特別的是"養身酵素" -->第一次喝過,不知如何形容就是好喝啦!
吃完了,來去看"迷你豬"囉!
聽說那下午開始就有"小黑蚊"出現,親切滴店員還拿了"防蚊精油"讓我們擦,
要來餵豬得買一瓶"牛奶",一瓶30元,
Let's go前往"迷你豬牧場"囉~ 

*好多"迷你豬"可以餵食..

入口處還有"迷你豬簡介",可看看囉!


這三隻豬特別餓,特別大隻,小隻滴都搶不到來喝..ㄎㄎ..

*連我家妹子都看傻眼了,不敢餵..

餵完了豬,還可以帶小小朋友去溜滑梯、騎搖搖、玩翹翹板,
真的很不錯,我家妹子就玩得很開心
有興趣來這逛逛滴朋友,以下是我從DM上的資訊拍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