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滴日子,是咱們家妹子滴週歲生日,
原來要帶妹子去一個沒去過滴地方,但是剛好阿公滴朋友來訪,
爸比要當他們滴導遊,就先從新竹趕下來至汶水老街與阿公他們會合,
首先還至汶水老街吃中餐,吃完填飽肚子了,
阿公竟然提議要去〞泰安溫泉〞泡露天SAP、溫泉,哇咧~

這麼熱滴天氣,都快晒昏了,
還可以去泡溫泉,有沒有搞錯呢?
真不知這麼老人家在想啥?我和老公當然就沒參與啦!

因為大家進去泡湯,老公就得負責保管大家滴錢包、手機,
趁著泡湯滴時間,我們趕快帶著妹子前往〞巧克力雲莊〞,
逛逛囉~

之前帶言言去過,當時叫"大湖雲莊〞,
今天換帶妹子去,現在叫〞巧克力雲莊〞,
不管叫什麼都沒有變滴是-->我都有吃到最愛滴草莓

首先介紹滴是,我最想吃滴--> 移山倒海草莓冰

*外觀看是滿滿滴草莓淋上巧克力+煉乳,這份量倆人吃粉夠滴..這是2~3人份(小) 350元+10%服務費=385元
 


*吃了一圈挖了一個洞,裡面是草莓和香草冰淇淋,都是我滴最愛


*吃到快底部了,竟然發現香蕉,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過冰滴香蕉,
口感很特別,吃起來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只能說おいしい~~

為了點這個超人氣,和老公有些小嘔氣,因為剛進來時,maru媽咪忙於顧妹子,就叫爸比點,也沒有特別提醒說要點超人氣,
結果爸比點了兩份下午茶:起司蛋糕+紅茶,waiter送來時,
我竟然對爸比生氣,說:怎會點如此普通滴餐點呢?
爸比說:他有問過我吔!且我們要趕在爸媽泡完溫泉之前離開,
so隨便吃吃囉!哇咧~
不管,我今天就是要吃超人氣,爸比只好再去點一份啦!最後還吃不完,
打包走著吃完滴,呵呵


*就是這個看起來很普通滴起司蛋糕


*看似普通,但吃起來還蠻不錯滴,加上下面有巧克力餅,
整體吃起來不會感到膩喔!



*這是外面可愛滴招牌,超人氣喔!


*還有這是可愛滴簡介


*這是裡頭滴可愛menu

這是96.02.18來吃過滴--草莓優格冰淇淋

*草莓配上冰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滴,很好吃喲
雖然給它有點年代了,只是不知有沒有再改版過,
但是現在滴menu上還有這道喔!

再來是老公點滴--草莓冰砂配上玉米片

*草莓冰砂配上玉米片,很搭粉好吃,也是在96.02.18點滴,
只是現在滴menu沒看到了,有點可惜~

這裡也是適合小朋友去的地方,不管是室內、室外都很好玩喲~
室內:有小朋友最愛滴熊熊、草莓冰、巧克力DIY(來不及嚐試.有機會要去做做看)..等,
室外:有魚魚可觀賞、有大草坪可踏青、還有溫泉可以泡...,
非常有趣呢~

有興趣可以到:http://www.zen-inn.com.tw/
巧克力雲莊網站查詢詳細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