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在寫言言滴日記哩!因為媽咪只特別注意妹子,
但忘了我家哥哥,實在很不應該吔~
so媽咪也要記錄哥哥滴日記,這樣才公平喲!

言言滿3Y3M WHAT  HE  CAN  DO ?

EX1. 7/21  CAN 國字顛倒唸,意思就差多哩~
把兔寶寶背”皮包”說成:背"包皮"出去玩,哇咧
爸比媽咪要笑還是要罵言呢?言言怎會唸出這......
傷腦筋吔~齁~

EX2. 7/26 CAN 從100唸到1
因為媽咪有時會問:15的"前面"是什麼?言都會直接回答:16
完全搞不清楚前面是啥?SO就讓言言從100唸到1,
媽咪教言言常常唸,唸到倒背如流才會進歩呢~
雖然有時會漏幾個數字,但媽咪相信言言,
一定會學起來滴,加油

EX3. 7/30 CAN 鬧脾氣
妹子在喝ㄋㄟㄋㄟ時,言言一直在旁吵妹子,
媽咪有先警告言言,但言還是沒有聽話,
媽咪就修理言言,用手打小手滴方式打了言一下,
結果言就鬧脾氣滴說:不是媽咪滴孩子,鳴鳴
還說:我不要讀書了~哇咧
這小子,竟然說了重話,
第一次說如此讓媽咪傷心滴話,到底是為什麼?
媽咪反問言:你怎麼會說這種話呢? 言就說:因為媽咪打我~
媽咪告訴言說:是言言不聽話,媽咪說過不要吵妹子了,
但言都沒聽,還一直吵妹子,媽咪只好用打滴啊!
媽咪要求言言要跟媽咪說:對不起,以後不敢了,
言言也答應滴哭著說,齁~小小年紀就不學好,這怎麼行呢?

EX4. 8/3  CAN 長大要載媽咪
媽咪跟爸比聊天說:以前沒車車時,都是騎機車到處跑,且都不怕熱....
言言竟然問說:為什麼要騎機車不開車呢?媽咪回:因為還沒有錢買車啊!
那言言說:我以後也要騎機車載媽咪去玩~呵呵
媽咪就說:言言到時會載女朋友,才不會載媽咪哩!
言卻回答:我會載媽咪啦!女朋友關在家裡不能出來玩~
媽咪把這段無厘頭滴話錄起來了,改天言言交女友,
再拿出來對証看是不是真滴,哈哈~

EX5. 8/5 CAN ㄅㄆㄇㄈ全會囉!
從原本不會認滴,到今天為止都會唸了,
隨便拿一個,言言都能唸出來,粉棒吔


EX6. 8/9 CAN 會為了媽咪哭哭
最近媽咪舌頭破了一個洞,不行說故事給言言聽,
媽咪告訴言言說:媽咪假如生病了,言言要給誰顧呢?
言言說:給爸比啊~
言言竟然問媽咪說:媽咪生病會不會死掉?
哇咧太直接囉~
媽咪回說:若媽咪死掉就沒人會唸你啦,這樣不是很好嗎?
言言說:這樣我又看不到你,我會想你吔!
媽咪又回:媽咪會變成天使,住在天上保護你和妹子啊~
你想媽咪的時候,就對著天空跟媽咪說話,媽咪就聽得到了~
言言開始哽咽含淚地說:我要媽咪,媽咪不要死掉.....鳴鳴
言言開始哭哭哩~
媽咪就跟言言說:我們來打勾勾,媽咪答應言言,要好好滴活著,不要生病死掉~
言言才放心滴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