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PM 12:00  第三站   吃養顏美容餐哩<( ̄︶ ̄)>

我跟老公說~來到花蓮一定要吃吃【曼波魚】,有機會的話還想看看真的曼波魚呢~
在老公細心的安排下,來到了這家【三國一】吃有名的曼波魚料理囉!
它的店門口也有隻好大的【曼波魚】,雖然不是真的但是可挺吸引人滴(⊙o⊙)


咱們就進去點餐啦!這裡的餐點並不會很貴,
原本想單點吃吃滴,但老公建議直接點套餐就可品嚐很多道曼波料理啦~
我們就決定點了【尊爵曼波全餐】︿( ̄︶ ̄)︿


首先,來的是【活力曼波果汁】
--> 青色果汁喝起來像牧草汁+QQ滴曼波魚【有點像椰果感覺】,好喝好清涼...


再來是【曼波豆腐】
--> 這是我家言言和妹子最愛,豆腐皮酥內餡吃起來軟軟綿綿滴,口感很好..


【曼波涼蒟篛】
--> 黃黃滴百香果口味的曼波涼蒟篛,吃起來特別QQ,Q到彈牙,小小童們咬不下去,呵︿( ̄︶ ̄)︿


這盤叫啥?忘了問,會不會是【XO醬曼波翅】啊?
不過這麵涼涼的很好吃,配上旁邊的曼波魚肉,好食喔!


這盤【俠骨脆珍珠】-->也是小小童最愛,但言言問說:曼波魚軟骨長怎樣?這就考倒我哩
在這碗炒飯中,找到了一丁點【是透明小小滴,吃起來脆脆滴,不過真的是太小肉眼都不易看見哩


【芹菜炒龍腸】-->這道龍腸就是曼波魚的腸子,吃起來辣辣脆脆滴好過癮呀...


【鮮炒曼波肉】-->肉質鮮美滑嫩,好好吃唷!小小童也愛呢


【黃金吉魯湯】-->曼波肉+蛤蜊湯,真是鮮甜呢..


【塑身德式豬腳】-->好特別的名稱,但也讓我們吃的很飽,還好份量不多,難怪叫塑身嗎?
吃起來皮酥酥滴,肉也不會老,好吃好吃...


【一品上官燕】-->這是女人們的最愛,滿滿滴膠原蛋白讓人喝出水水喔!
因為小小童不吃生魚片,老闆特地改換兩杯給小小童喝,不過小小童們沒興趣,
反而是我喝了超多,呵呵看看我有沒有變美啊?


【曼波極晶點】-->
這甜點是言言最愛~蛋糕外層的皮,可是用曼波魚的皮做成滴,吃起來也有QQ的感覺


吃完哩!也讓我心服口服,因為曼波料理不只特別也好吃,有機會再來花蓮玩,我還要吃~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36之1號   電話:03-8311902
http://www.tw301.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