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PM 18:00  第八站  來去住手工民宿吧...

今天要住在花蓮市,因為晚上要來去花蓮市區逛逛,
SO選個離市區較近的民宿吧!找了找....
找到了這間主打著【手工  也可以很時尚】滴【塞維爾鄉村旅店】 ,到底有何特別呢?
另我好奇著想趕快看看,也想坐下來休息哩︿( ̄︶ ̄)︿

到達時,一看...原來民宿外觀像普通的住宅,
沿著階梯上去左手邊還有室外用餐處,咱們是住在階梯上來滴正門口進去....


一進去裡面,讓我感到非常滴特別的是,
有個很有Fu滴吧台&四人坐椅,讓人覺得挺溫馨的...~( ̄▽ ̄)~( ̄▽ ̄)~



老闆親切滴幫忙我們提行李到房間,問我們從哪來、吃飯沒?
沒想到年輕老闆也才大我們一屆而以,竟然當起了老闆,好厲害呢..( ̄︶ ̄)↗
說著說著,我發現樓梯間牆上的擺設,也讓我為之一亮..


今兒個住的是【塞維爾 精緻兩人房】+ 床 :2000元,俗俗俗...
一打開房門,就讓我們讚嘆不已呢..【因為手工也能如此漂亮】<( ̄︶ ̄)>


還有言言最care滴大浴缸,且這小子還看得挺仔細的,
說:媽咪~這浴缸的腳有貝殼吔!【…(⊙_⊙;)… ○圭~○列~怎麼醬?言言也太觀察入微唷..】
妹子也等不及,想爬進去浴缸玩哩..
想坐著休息的話,也有個舒適滴沙發在旁等著您呢...呵呵


房間裡面的擺設也是很有意思吔...怎麼看都舒服...


我和妹子睡床上,爸比、言言睡地上,不管睡床上床下都是好眠喔!


隔天的早餐也是很豐盛,原以為只有這些就覺滴不錯哩!
但是呢....還有一杯燕麥牛奶+地瓜湯,哇...真的很營養喔~也是讓我們吃滴【飽飽飽】



親切滴婆婆還跟我們聊天呢,還問言言平常最愛的早餐是什麼?
言言說:蛋~  
熱心的婆婆看言言都沒怎麼吃,還特地煎了一顆荷包蛋給言言吃,
這蛋看起來好有媽媽滴味道,謝謝婆婆熱情的招待【可惜..荷包蛋忘了拍】


下次再來花蓮玩時,還會再來住住喲...


電話:0987560896 & 0982928070      網址:
http://www.sevll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