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4th  AM 09:30   第一站   圓夢去吧....

要去【遠雄海洋公園】時,原本民宿大哥說要幫我們買票,
但是呢...剛好賣票的地方沒開,大哥建議我們去全家買票比較划算,
果真...一張便宜40元【成人票:850元,現場 成人票:890元】,言言、妹子不用錢~

從售票口進入,就往上走吧....


先來去【海洋劇場】旁的【海豚互動報名處】,因為要來預約【海豚餵食拍照】,
-->這就是我最想來滴目的<( ̄︶ ̄)> ,一次400元/2人【可同時4人進場,固定2人與海豚互動】,
早上10:00開始,結果...我們這家可是第一位上場的客人喔!
要跟海豚互動前,要先將手洗乾淨再由現場人員幫我們噴上消毒水,才可以進場摸海豚唷...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海豚,有點給它怕怕吔~
因為海豚頭上有個氣孔,只要海豚呼吸就會產生很大的呼吸聲【害我被嚇了好幾次】,
妹子也嚇得不敢下來;言言是敢下來,不過還不敢靠近牠...呵呵︿( ̄︶ ̄)︿
第一次拍照,就讓攝影師感到不耐煩...
【哇咧!我們會緊張啊~何況小小童,更CARE,所以難對焦啊╮(﹀_﹀")╭】
【這位老兄也太不給面子了,後面又沒其它人,在氣啥啊?齁..】
順利滴拍下第一張,全家都很緊張的畫面...小小童都不敢摸,只好我下場摸去...


第二張,來輕鬆些吧!言言當指揮者,指揮海豚唱歌囉!
海豚嘴張大大滴唱起歌來,啊..啊..啊..好有趣呢..


唱完了,大家也開心囉!別忘了給海豚鼓勵喔~
PS.海豚的鼓勵就是【餵魚】給牠吃。

接著重頭戲來哩!要跟海豚玩親親囉~
當然囉!還是爸比媽咪當代表,兩位小小童就是不敢滴可惜喔<( ̄oo, ̄)/
我終於被親到了,這可是我夢寐以求滴來這目的,太開心啦


親完了,來餵辛苦的海豚吃魚囉!
言言可有興趣了,說:我也要餵~
言言也丟得很準喔!有將魚丟到海豚的嘴巴呢~( ̄▽ ̄)~( ̄▽ ̄)~

海豚說:小子~你也丟太下去了唷!還好我趕快低頭接住,呵呵


最後,言言在我們的鼓勵下【用禮物交換】,竟然敢摸海豚了,
言言好棒喔!爸比媽咪給你拍拍手


謝謝辛苦滴海豚,讓我們全家好開心喔!言言快跟海豚Byebye哩!
海豚要回去時,還用胸鰭跟我們byebye,好可愛喲


活到這把年紀的我,終於摸了可愛的海豚,也被牠親了,雖然不是初吻,但實在是超うれしい....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http://www.particle-visual.com/projects/ocean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