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剛好遇到國定假日【端午節】,爸比可以放假且難得不用回台中,
因為一天時間,來回台中-->新竹有點累人,so爸比決定不回去哩!
前幾天天氣一直處不穩定狀態,也一直下雨,人一直躲在家都生病啦!
soso今天天氣也挺適合外出滴,二話不說決定帶妹子去走走~
端午節吃肉粽不特別,來去吃【蛋糕】才有趣喔!妹子很愛呢︿( ̄︶ ̄)︿

這次來去【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好懷念白木屋滴好滋味呢╮(﹀_﹀")╭
之前...第一次老公幫我過生日時,送我的第一顆蛋糕就是【白木屋】滴...
現在隔了不知多少年才可以再次回味,大家跟著我們去看看吧~

來到這時,入口警衛會要求登記參觀人數,再免費進去參觀喔!
入門口就有一個可愛娃娃和兩個大蛋糕在歡迎我們吔!這一定是要拍拍唷<( ̄︶ ̄)>


沿著竹籬旁走進去,又看到好多娃娃,哇....另我又幼稚了起來...
還有四個娃娃組成的旋轉音樂盒吔!只能直說:かわいいね...


再來先往左手邊去,1F入口進去參觀吧.....


裡面先經過蛋糕、飲料、咖啡販賣區
-->我竟然注意到蛋糕哩!且還發現【團團圓圓蛋糕】好可愛喔!


拌手禮區
-->有好多東西可以選購...還有隻可愛的大狗狗正在悠閒滴看著大家,呵呵~( ̄▽ ̄)~( ̄▽ ̄)~


展示區
-->入口就覺好美,像要走進星光大道似滴【牆上也有好多冰淇淋的圖片,好吸引人】;連上2F的階梯都五彩繽紛...


再往裡面走,聽到【哞~哞~】的叫聲,妹子一直Care著的問:牛牛呢?
原來是製造【牛軋糖】的地方,窗口是由兩隻大乳牛做成滴,難怪妹子會說:怕怕


這的擺飾也很吸引小朋友吔~


接著是【銅鑼燒】區,很吸引大家注意,人潮太多,所沒給它拍拍....
再來的【巧克力】製作,我就有特別注意啦!裡面恰好有兩位員工正在用心製作巧克力,
看的我都口水直流哩!好想吃喔..


走到路的盡頭,還有個好大好大的鐘,上面的6個不同年代的蛋糕會依序翻來翻去,挺可愛滴


接著..換來去2F瞧瞧哩!請續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