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2F,樓梯口左手邊就超可愛滴...
因為有白木屋公仔滴出現,呵呵
這叫【食尚樂園】裡面有每隻公仔滴介紹喔!


再往右手邊路線參觀,先瞧見這朵好大好大的玫瑰花,好多人要拍拍呢,
當然我也沒放過啦!看我們母女倆有沒有比花美啊?呵呵


哇~我看到從某個窗口看進去,看到好多團團圓圓在盒子裡吔!
除了團團圓圓外,也有像日本娃娃的娃娃、粉紅色【黃色】玫瑰花正等著裝盒嗎?
這是所謂的蛋糕藝術嗎?好厲害唷


館裡面的造型椅可真多呢~沒走幾步就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我家妹子也不例外滴想坐....
.

這也有個特別的窗口,簡直是好多好多巧克力組成的。


接著...妹子看到一個紅色按鈕,好奇滴按了下去,哇~【有聲音,像警報器的聲音】
妹子不怕喔!一直按著它,就算墊腳尖也無妨,ㄎㄎㄎ...


在這轉個彎,可以看到簡報室,奇怪了...妹子以為要看電影囉!竟然主動選好位置要看哩!
可真認真滴等待喲...連爸比弄她也沒用...堅持什麼勁啊?


再來VIP室就不用看哩!換下去1F右手邊的DIY教室和巧克力室看看~
【DIY教室:好可惜,剛好AM 11:00結束了;要等PM 14:00才有了...】
看看【巧克力室】吧!進去也是有好多好多巧克力可選購,看了我都想吃唷!
不過礙於肥胖的我,還是看看就好了


還有還有....團團圓圓、鴨鴨、娃娃都好可愛,想買一定會不捨得吃,還是看看吧


沒給人家買又拍了照,當然會不好意思囉!
換來去吃我最想吃的蛋糕吧~選了選...選定離手...
選了【俏俏話】、【楓紅層層】,其中我最俏俏話了...
【俏俏話】-->右邊粉色的:內餡有櫻花慕斯、乳酪慕斯、酒漬櫻桃、乳酪。
好食好食好想再買來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好幸福呢

【楓紅層層】-->左邊巧克力的:內餡有杏仁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覆盆子餡榛果碎片。
這也是好食,巧克力不會太甜也不會苦,還有最底層的餅咬起來脆脆的特別滴好吃唷...


買了蛋糕付完錢才知道,原來這也有像7-11的集點活動送公仔喔!
但是要滿100元才有1點,集滿6點送小公仔吊飾1個or小公仔1個;集滿15點就有大公仔1個,
挺吸引人的公仔娃娃,不過有點小貴吔~
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喔!因為活動只到2010.07.31止,呵


說了兩篇的介紹,也該說再見哩!有機會再來玩....


http://wwhousegallery.com/booking.php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