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原本只想去大遠百買雙涼鞋的,最後卻也買了游泳圈、泳帽;
還有買了學畫畫課程,…(⊙_⊙;)… ○圭~○列~怎麼醬?

看人家在哪學畫畫,我突然想過去看看,
看了看,言言就說:他想畫。我呢?還有猶豫中,
但是越看越喜歡,因為『熊熊』實在太可愛囉!<( ̄︶ ̄)>
【體驗價是一人1000元,但只有固定三幅畫可選,小羊兩幅+聖誔樹一幅】
我都不喜歡,只愛熊~結果就得買課程囉!

首先,要先選作品,好多種圖讓我們選,
言言選了長頸鹿,但媽咪覺得不可愛,
SO又選了大象,媽咪還是覺得一起畫熊熊,
比較可愛啦!最後,言言答應媽咪的要求哩!︿( ̄︶ ̄)︿

開始要畫畫時,要先穿上畫畫衣,言言還小,
只好背後用個夾子夾起來,呵呵...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拍,好可惜..】


言言選的是穿著大T恤的熊熊-->待會畫出來,會不會變得亂七八糟呢?


妹子太小沒法學,只能在旁玩在旁等,來跟媽咪要畫的紫衣熊拍拍~


挺無聊的,妹子一直在旁吵說:要畫畫..齁...╮(﹀_﹀")╭


老師就拿彩色筆和白紙給她玩,後來妹子又不畫了,
要下去玩,玩一玩又敲到頭,大哭了#(┬_┬)泣!
我又得停下來哄她,後來又要尿尿,
我可忙了,邊學邊顧小孩,好煩吔!
都不能讓我好好畫嗎?老師還說:我畫的很認真!

我可是很有興趣,但妹子整個下午沒睡,
在旁一直鬧脾氣,一會要跟哥哥搶夾子,
一會撞頭哭哭,哭到整層樓都是她的聲音╭( ̄m ̄*)╮
很丟臉吔...

吵吵鬧鬧到16:00了,終於結束了,要付錢時,
哥哥又要尿尿,就先帶他們去上廁所,
問妹子要不要順便上,妹子說『不要』。
當我要付錢時,妹子就一直說要尿尿,齁~
夠囉!我想發火囉...不理她,結果,她尿出來了....(╯‵□′)╯︵ ┴─┴
老師連忙幫我擦擦,後來,我還牽著妹子、言言去買內褲,
妹子可是邊走邊哭,我快瘋哩!
整層樓的人都大眼小眼看著我們,好丟臉,鳴...
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妹子也哭得太太太誇張了<( ̄oo, ̄)/

付完錢快閃人哩!帶著我們各自的畫,回家吧!
兩位小小童可累壞了,竟然坐上機車,
一個坐後坐睡; 一個站著睡,
叫我怎麼騎,整路叫他們不要睡哩~
後來,回到家,妹子又大哭大鬧了,
最後是哭著睡著,這時我才覺得耳根清靜呢...

可以拍拍我們的作品了,言言的『穿衣熊』,
-->這幾乎都是言言畫的,除了眼睛、鼻子、嘴巴、衣架、藍杆不是言言畫的。
T恤畫的不好,媽咪幫他修飾,結果變大件了,呵...


媽咪的『紫衣熊』好可愛喔!爸比還以為是用買的呢...


好得意喔!我要幫我第一幅畫給框起來,掛在牆上好好欣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