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這星期言言沒上來新竹,妹子一個挺無聊的,
媽咪看看妹子今天的狀況還OK,就決定帶妹子去畫畫,
是去陪媽咪畫嘍!妹子也要畫呢...
自己帶彩色筆去畫,畫妹子最愛的圈圈,
結果,可以撐完我畫一幅畫的時間呢..<( ̄︶ ̄)>

架上依舊有好多圖可選來畫,都好想畫喔!
只是點數有限,所以還是選畫小幅的嘍..


今日畫做是『愛心熊』,好可愛唷!
妹子當起小麻豆哩!跟熊熊拍個合照...


 妹子喜歡今天的熊喔!因為都沒哭哭...呵︿( ̄︶ ̄)︿


愛心熊的畫拿回家後,媽咪才發現沒畫好,
決定再拿回去補畫好。

隔天...媽咪以為可以用這招續繼讓妹子聽話的,結果...
妹子畫了圈圈後,又開始不耐煩了,
甚至,還哭哭呢...…(⊙_⊙;)… ○圭~○列~怎麼醬?
我差點招架不住,還好有哄住了,
讓我也順利完成另一幅『兔兔』做品...


言言上來新竹時,發現這兩幅畫,
竟然對我說:媽咪~你很貪心喔!一個人畫兩幅,我都沒有畫。
呵呵~( ̄▽ ̄)~( ̄▽ ̄)~
媽咪怕一次帶兩個去,會招架不住,且你們很愛吵,
SO我還是先畫完嘍!有機會再讓言言去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