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今天是好日來去『好日』坐坐吧...

跟女主人聊天後才得知,『好日』已經開了1年多了,
我到最近才從網路上發現它,實在是有點反應太慢哩!
因為我粉愛這種感覺的店,好有日式風呢<( ̄︶ ̄)>


店門口有個娃娃小盆栽挺可愛的,呵呵..


進去裡面用餐坐位不多,但裡面有賣些手作物品&日式雜貨,
可一邊吃東西一邊做視覺享受呢︿( ̄︶ ̄)︿
且牆上的擺飾都很有FU,我好喜歡吔..


我們的坐位剛好靠窗,三扇窗前的擺設,我也愛~( ̄▽ ̄)~( ̄▽ ̄)~


看著桌上的小鳥、大象可愛的模樣,讓我最後失血買了熊、驢子各一組。
【只可惜小鳥剩小的、大象也是,不然應該會再潦下去唷!】<( ̄oo, ̄)/


妹子還挺愛玩小鳥的,爸比還拿了個小屋子給妹子,
妹子就說:小鳥回家嘍!【把它放在屋子上,還挺搭的喔!】


接著我們的【沙拉蛋三明治】來哩!看起來好好吃唷~
還有抹茶拿鐵聞起來好香..( ̄︶ ̄)↗


小朋友無聊時,也可以到廁所旁的架上拿童書看喔!


但是不要學哥哥一樣,在地上看書喔...


這兒。我家言言和妹子挺愛的,像是把這當成自家了,
這也太讓人有放鬆的感覺哩!小小童玩到都不想走了,呵
有機會再來。好日。坐坐嘍~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2號  電話:03-5353309
http//www.wretch.cc/blog/chien7370
ps.不定休,so要去之前還是打個電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