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夏旅滴5th DAY 第三站「Litter Tree 小樹的家」  AM 12:20

從駁二特區晒太陽晒得快受傷的我們,要趕快逃離這嘍~
來去吹涼的輕鬆下,讓小童能玩得住的地方,
媽咪上網找尋了一些店,最後選擇了這家「小樹的家」,
因為在裡面有好多書可以親子共讀呢<( ̄︶ ̄)>


進去裡面嘍~
看到櫃台擺設是那麼的自然,感到好舒服︿( ̄︶ ̄)︿
還有新鮮水果在瓶中&戚風蛋糕&喜瑞爾玉米片也出現了,好讓人想趕快吃到呢..


看看柱子上的時鐘,哇~已經12:20啦!


先來點餐...這都是以輕食為主,
我們點了"香蕉ㄋㄟㄋㄟ喜瑞爾"
-->妹子第一次嘗試,喝了幾口就不喝了,但是玉米片倒是吃很多╮(﹀_﹀")╭


另四份是"蕃茄起司蛋三明治"*2 &"蕃茄起司蛋托鞋麵包"&"檸檬汁"
-->點了三份土司,吃得可真飽,還好有點杯檸檬汁,不然我又得多長肉肉了#(┬_┬)泣!
ps.竹纖上還有可愛的小樹呢...是他們自個手工做的


等待餐點時,可到書櫃找找你想要看的書呢~
一整排的童書,妹子想先選什麼看呢?
妹子喜歡選---> 書旁邊有放娃娃的( ̄︶ ̄)↗


選了書後,我和老公可忙了,
一人唸一個故事分別給言言和妹子聽,一邊又要忙著吃東西╮(╯▽╰)╭
不過,兩小童可樂的很唷~看完一本又換了一本...


這也有英文童書和大人看的書喔~
老闆真是用心,還會不定期的更新書籍呢╭(′▽`)╭(′▽`)╯


在櫃台旁的入口處,也是個吸晴的地方,
因為除了黑板上畫的招牌可愛外;連展示的作品也超可愛的啦~
ps.可愛的商品讓我看了好久,卻後悔當時沒給它買下
這可是漂流木做成的,有沒有很特別呢?


東西吃完後,已經是14:00該要走了..但兩小童捨不得走,
後來,正在顧店的小姐來說故事給他們聽嘍~
謝謝小姐的免費故事,言言妹子都很開心
想必要是我們住在高雄的話,應該三不五時就會來這報到XD

妹子要去廁所時,好奇的問:這怎有隻猴子呢?
可愛的猴子是要陪妹子上廁所啊~
怕小孩上廁所無聊,旁邊也有提供一本故事書可翻閱,
這實在是太太有趣的廁所了


今天在這待了2小時,真是開心又愉快,
書多到是一天沒法看完的,所以有機會言言說:還要再來看看鱷魚先生喔~


下次見了...「Litter tree」




對了~差點忘了...
小姐還有介紹這附近的「小花花」,也是一間我愛的店,
只不過沒多餘的時間了,只好在店門口跟兔兔合照
有機會一定要來去~


各位好心大大,幫我按個推吧~
給我這辛苦滴MARU媽咪加加油咩--->
請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