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夏旅滴6th 第三站「沙灘小酒館」PM 12:40

原本昨天是先去訂位的,不過老闆說:不用訂位,來就有位置了~
但今兒個去到那時,差點傻眼o(╬ ̄皿 ̄)=○# ( ̄#)3 ̄)
怎麼店裡都客滿,就只剩外面一桌空的,鳴~
我是該要知足了嗎?只好先這樣坐著,忍耐著...
為了藍與白的愛好,我會「等」滴╮(╯▽╰)╭


還好還好等沒有一會,裡面有空位嘍~
快殺進去坐,妹子不用在這一直說熱了啦ψ(╰_╯)σ


說:裡面有位子時,言言搶跑得比誰都快,齁~
瞧~言言的眼神,夠殺了吧XD


想吃點什麼呀~點了一份飯一份麵還有一份冰..
服務生小姐看我這愛拍照,還介紹我去後面樓梯拍「貝殼牆」,
真是感恩呀~我這才得知店裡也有這美滴FU<( ̄︶ ̄)>


這也有賣可愛的海豚可愛的馬克杯,言言好愛這海豚,
不過媽咪粉怕它會打破,SOSO放棄想買滴念頭( ̄▽ ̄@)


牆上也掛了好幾個明星簽明的盤子,好有意思;
瞧~那隻綠色尾巴的娃娃,是巫毒娃娃的美人魚嗎?
一直轉啊轉,很難拍到正面吔,這時也好不容易被我拍到( ̄口 ̄)!!


等待中後,該上餐點嘍~
先上「海鮮濃湯」
我家滴濃湯殺手--言言一整盤都喀光光,說:好好食~


再來「鮪魚海鮮炒飯」
好幾隻櫻花蝦撒在上面,小童都掙著我要我要的,完全控制不住哩○( ̄﹏ ̄)○
這盤子也粉特別,是大貝殼型狀的,好有海邊的味道~


另一盤「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才嚇人,滿滿的蛤蜊,更吸引小童,
也讓我們吃得很幸福,好食好食<( ̄︶ ̄)>
無聊數數蛤蜊有多少?哇咧~大約有50顆~
真佩服,老闆真是康慨,海唷...


最後上場的是「招牌鐵板冰淇淋」:
哇~鐵板上有片蜂蜜蛋糕,在蛋糕上有冰淇淋,
接著服務生就拿著紅酒淋下去,陣陣白煙往上飄~


好香好香唷~注意嘍...這時的蜂蜜蛋糕已變成紫色哩~
鐵板也開始出現泡泡了,熱騰騰滴鐵板冰淇淋讓人流口水了,
冷熱交加的口感,挺特別的好吃


幸福滴滋味,從言言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呵~


吃完時,也快15:00嘍~
接著該前往下一站,來去CHECK IN啦...
可愛的海獅小情侶BYE BYE~下次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TEL:0919-237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