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被"咔嚓"給佔據了,呵呵~~

真的有夠敗家的我,一直以來都是7-11滴死終顧客,
因為7-11總會出一些擄獲人心的東西,來吸引喜愛者,
我就是那種人,當媽了還如此給它"幼稚"~

這次7-11有新滴集點活動,恰巧滴是前一天去7-11買東西,
結帳時,看到OPEN將的筆和車車,就好奇了起來,
跟店員借來瞧瞧,還不錯喔!
就此~決定隔天上架就來去單買一個,
還不行挑選圖樣,隨機出貨,
真是滴每次都得試試手氣,每個〞咔嚓筆”都想要喔!

先買到的是店員拿的這支"上海 磁浮列車"-->太可愛了,讓我繼續敗家的動力又產生了,

隔沒兩天又去另一家7-11買,這次是自己從架上選的,
選中了〞台北 中正紀念堂〞,很幸運滴沒重覆吔~


選到沒有重覆的好開心,讓我賭性更堅強,
繼續給它敗下去,又買了第三次,
這次也是店員拿的,打開一看是"高雄 夢時代",太Q囉~

接連三次都沒重覆,未免太LUCK LUCK囉~
第三星期終於集完了20點,又馬上去加20元換第4支筆,
這次也不是我可以自己拿滴,因為筆都放在店員結帳處後面,
只有店員可以拿,maru媽咪也抱著隨便啦~的心態,
沒有特別在意滴,任店員拿給我,
買到後也沒馬上開來看,回去才打開,
哇~這真是扯到爆,我的第4支筆是"上海  東方明珠",


這比中樂透還幸運,老公還笑我說:有錢賺滴都沒機會中,花錢買滴你就如此幸運,
呵呵~誰中我頭尖尖沒有偏財運,卻有抽小物滴運,
總之,我就是只花了66*3=198+20=218元,得到4支不同滴〞咔嚓筆〞,
超うれしい~~

每天看著OPEN將不同滴表情,就覺滴心情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